15.8.10

败家品-眼影篇

yoohoo !


最近用钱有如流水~~
哗啦啦的流走了

今天就想写写其中的败家品啦

知道这2 个是什么嘛?


IMG_4422


呵呵



原来是eyeshadow ==
其中一个是sok送的生日礼物哦!
呵呵
IMG_4423


IMG_4424





话说有一天
黑色那个眼影我借了给姐姐
回来就碎了 = =

我不懂发什么菩萨心肠
没有叫她赔 = =


第2 个是自己的杰作拉
碎到不成人形


其实是还可以用的
不过麻烦点咯


讨厌自己的不小心

P1070394

P1070393

这个那时刚买就 仙女散花 = =
我看住那堆粉 足足自言自语了1粒钟
因为它也不便宜 :(



看到如此惨状
那天ahyanheng鼓励我去买新的
我就去买了 = =

IMG_4430


这个明显是kate的咯
这是最新的啦
最右手边是新的make up base with long fix formula

价钱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扣了10 % 应该是 马币46

kate 的眼影是开架式中我觉得最好用/容易上色/粉末很细的产品
是基本款哦




这个就够力咯
话说有一天就去mid valley 的stage 看看
随手一擦,
颜色就是美到 = =
*其实我只是试了右2那个颜色 就爱上了  全部应该都不错吧*
由于还没有用到
我下次擦手上给你们看~

IMG_4426




不过 那边没货了
pav也没有货咯.. LAKU 到
*你讲不买是不是不可以?!= =   什么鬼哦*

其它颜色就有很多拉. . .


唯一有货的地方就是不收悉的tropicana city mall


然后不会去 又不可能特地去那边买嘛

不过还是抵不住诱惑
昨天下午打电话去问那里的销售员还有剩没有
* 如果去到也卖完了就很无畏拉*

他说还有5 个

所以晚上就和bee去啦

IMG_4425

价钱有扣
不用担心 :)

这款眼影盘名为gosssip
全KL现在应该只剩4个
如果你也喜欢
现在也快去带回家咯. . .



然后在那里看了 恋爱通告
那里戏院位子很舒服下  不错大 


嗯 评价 : 不喜欢王力宏的要3思 * 呵呵 我懂你懂我意思的*
哈哈




总结 *  不要弄跌你的眼影盘 一次也不能   
叮咛 *  要好好照顾他们咯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