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IF I HAD RAPUNZEL’S HAIR






答啦~
身為disney迷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部電影拉~

Walt Disney Pictures2010年末最新力作《Tangled》
,取材自格林童話《長髮公主》,
內容充滿了歡笑娛樂,
還有驚心動魄的情節。






故事敘述在王國內的頭 號通緝強盜-帥氣的Flynn Rider (Zachary Levi 飾),
躲進了一座神秘的高塔;
殊不知高塔中囚禁著一位擁有如瀑布般金色長髮的美麗女孩-Rapunzel (Mandy Moore 飾),
Rapunzel渴望離開這個關了她多年的高塔,於是她與Flynn達成協議;
看起來不太可靠的兩人組與警馬以及小變色龍、酒吧混混,開啟了一場豐 富有趣的冒險之旅。

《Rapunzel : A Tangled Tale》是部結合了真心、幽默和一段好長好長秀髮的冒險故事。








嗯 想啊 想 ~
如果我有那麽 那麽長的頭髮 會怎麽樣呢?



首先~
1.      我要綁這個頭髮!
好漂亮hor~
然後上定雜誌封面! >///<* 不知丑* 好漂亮 國際巨星! yeay~
2.         
我一直幻想
如果我的頭髮哪 麽長
大便后可以拿來抹屁股? 哈哈
*害臊*








3.  或者 拿來養蟲/俎
  定時定后 洗出來
  拿來吃或賣隨我喜歡! 哈哈


 



3, 把頭髮剪了
拿去賣
  賺死了 賺死了 叫我小富婆!

  一束美金300 拉!
   娃哈哈哈@@











4。    當帽子也好保暖~ 
  不怕冷了!! 
9




5.        或者把頭發當衣服
遮住重要部位!
哦 哦 哦!
*留鼻血*





達喇喇喇~
看看我的頭髮吧~
This Better?



12


the worst hair gua ?

5

act I Never change my hair style for few yearssss..
I dunno Which 1 is the worst and the Best .. :(
So Let it be ..


10



《Rapunzel : A Tangled Tale》是部結合了真心、幽默和一段好長好長秀髮的冒險故事。
大家記得去看咯:) 



pls ** I wan to watch 《Rapunzel : A Tangled Tale》 ! choose me choose me please ! :(


打完收工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