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

♥髮型♥  7 种髮型任你選~~

細髮箍是大愛。
愛美女生家裏一定要有的。
因爲不誇張,喝茶上課走街也能帶,所以我看到這種細細的就一定買!




2
這個我在Times Square 買 的
細細 但是有金屬蝴蝶結在上面~
低調中帶一點高調! 哈哈



1 . 塞頭髮帶髮箍、

中劉海/長劉海的女生們, 如果要塞頭髮去後面的時候,
記得要弄松哦。

3



  然後把後面的頭髮放來前面蓋著耳朵 。

如圖:
4

我的臉比較肥, 所以都很少這樣帶~
因爲我要頭髮遮我的肥肥臉拉! * 大哭 *


2 . 不塞頭髮 帶髮箍

整理好劉海后就直直帶下去(耳后)。

要松松的感覺~


切忌 :不要緊緊推去後面~ 很像阿審的! 

自己調到喜歡的位置就可以咯~:)


5


6





3 . 簡單的公主頭~


抓起你的額頭上的劉海
旁邊的幾的不要抓哦~


弄起bob 就用黑髮夾夾起來~

我不喜歡噴Spray ,因爲怕弄到劉海油油的~* 我頭髮超快出油 :(* 

7

就這樣有弧度
如圖:

9



4 .
由於我是中分女
頭髮很自然的分2 邊了~
很喜歡呢~~~




12

 5.
     弄好公主頭后, 也可以把旁邊的頭髮松松的抓上去
    然後夾起來。 2 邊都一樣弄哦~~

16


這樣夾法的話, 頭髮就不會死死的魯~
就會有松松的淩亂感~ 哈哈哈 = =

如圖:

11



6。如果你熱/ 嫌不夠誇張的時候就往旁邊綁吧~~ :)

12



13



 , 正常點就綁個馬尾咯~~ :)


15


吼~終于打完了~
你們喜歡哪一種阿?:)

用了好多時間打哦~~* 等下給又給蜜蜂罵我熬夜了 =* 快閃~
 喜歡的就幫我LIKE 個~
愛你們多多~~ 晚安 睡覺去路魯~~


延伸閱讀:
♥髮型♥ 中劉海 長劉海~我變變變!不再尷尬咯~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