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9

第三者论






“世俗的眼光通常认为第三者只会破坏别人的幸福,但其实第三者是在为人提供多一个选择,所谓自由恋爱,真正意义在“有得拣,我就系老板!”

“一段牢不可破的爱情根本不可能容纳第三者,但如果你成功地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现而对方眼中又看得见你,那就证明这段感情已经出现危机!”



嗯 超有道理的一句话

可是真正领悟而做到的又有多少个

在爱情里面我们总会埋怨他/她出现

不过 是不是他们只是在不对的时间出现

所以没能在一起?

呵呵

*排除故意勾引或挑拨离间的人


人总不会那么理智的拉

包括我也是..



嗯 我就是那个总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

挺心疼的

不过我也没做第三者拉==

有些事 放在心里就好=]

11 意見:

國耀 提到...

那我們算是在不對的時間相遇嗎?

匿名 提到...

完全不是==

xot 提到...

说实话
谁接受得了?

坏人· 提到...

这句话很熟悉
在那里听过的?

什么者都无罪
爱是包容一切。

HANNAH L 提到...

er...机器侠
呵呵

嗯真正做到的又有谁~ 哈哈

xot 提到...

is tat ur kitchen ==

小欣 提到...

在爱情上抢输的人
才是第三者。

Jimmy Leong 提到...

我要重复国耀那句话~ 哈哈...

♥Ida Babes♥ 提到...

嗯~如果每个人都那么理智的话
就不会被伤害了~

k 3 | T h 提到...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其实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在于你怎样看那件事而已~

國耀 提到...

智斌~哈 好久不見!
我有看到你新的部落格哦
不過你沒有開放 外人留言啊
你去開放一下啦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