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1

♥推薦♥ 黑頭粉刺的克星!SEXY LOOK 草莓粉刺淨空組

18

欠著的文章終于肯寫出來了
真是懶惰到 。 。 ==

今天很多噁心 恐怖的照片
看了不可以不喜歡我哦~嗚嗚嗚

今天要推薦的是SEXY LOOK 草莓粉刺淨空組

現在在臺灣可是火爆
而且價錢不貴,特價時還買一送一tim ! == 
*是臺灣買一送一 不是馬來西亞拉 呵呵*


馬來西亞目前在實際店面還沒有得賣
不過大家可以上網買哦
很多人都在賣了




它是一盒 一盒賣的
裏面包括 :
第一劑:深層軟化露 20ml
第二劑:速淨面膜    60ml
第三劑:毛孔調理細緻露 20ml




好啦~
洗乾淨臉部后就開始咯 ~~





第一步驟就是用第一劑來軟化角質啦!

1

我這個小笨妞一開始要用第一劑的時候,
真的不懂怎樣開呢!
研究了很久。 所以我有必要告訴大家是剪開
然後他又附送蓋子 可以蓋回去 :)



放了第一劑之後就按摩個2 3 分鐘
軟化深層的骯髒物! 
然後幫助粉刺浮出*呼喊*

按摩~~ 按摩中~~~
10


11

然後鼻子就會這樣油油的哦~ 這是BEE 的~

這是我的  = =

3



過後便可以洗掉了 :)

注意!  
洗掉后不可以抹乾淨哦!
必須留水分在鼻子上。好讓面膜可以更粘在你的鼻子

12



---------------------------------------------------------------------------------------------------

然後第2步驟就要開始啦~
把這個面膜均勻的凃在鼻子上咯

有些人會把面膜凃在額頭 下巴 兩頰。
可是我皮膚很敏感 , 所以就乖乖的放在鼻子就好咯。

這個面膜好香好香。
很草莓味。好想吃下去! 呵呵

4


5


6


30 分鐘后
干了就可以拔下來了
老實說! 拔下來的瞬間沒有痛. 只有! 哈哈哈哈!

7

以上是我的~~

13

14



15

 等了 30 分鐘后, 面膜都干了就可以往上拔了。
記得是要往上拔哦!


-------------------------------------------------------------------------------

TADA ~

之前。 。 。

2


之後~~~~


8

鼻子瞬間滑溜溜了~

------------------------------------------------------------------------------------------

第3 步驟就是 放上第三劑的收縮毛孔露

我的做法就是弄溼棉花,然後敷在上面幾分鈡。
鼻子就滑溜溜咯!

9



--------------------------------------------------------------------------------------

這是蜜蜂兒的黑頭粉刺
吼!! 比我還要少! 怎麽可能~~!
嗚嗚嗚。 我還以爲找他做模特兒可以拔很多黑頭粉刺給大家看

17


這是我的~~
看著那些直立的粉刺和黑頭!
我真的很開心! *變態*
18

19


這是我上網找的!
太強大了吧! 




短短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把粉刺把光光了!
我們生活在天氣那麽熱的國家
有粉刺 黑頭是在所難免的。 不過忽視它就不可以哦!
尤其是男生! 也記得要保養哦!

不然鼻子黑黑的接吻的時候不舒服  !*害羞*

現在網上很多人在賣勒~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咯

不過如果是我身邊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告訴我哦
因爲我有朋友托我幫她買了,也可以幫你們買哦~~:)


打完 ~

拜托幫我LIKE 下哦~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