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

♥心情♥  一周年快樂

吼~ 好不舒服  好不舒服
早上 3 4 點就一直傷風到早上 。 真的好辛苦哦

爲了不讓自己又睡回去我只好乖乖的打文章咯.
今天是 一周年紀念日. 祝我們開開心心。 不要常吵架咯


話説一年前的今天, 才是第一次把我們合照的照片放上面子書。
那時我們才正式公開我們的戀情

我告訴大家我談戀愛了。

以前大家常在問:你們怎樣認識的啊?
                                     怎樣在一起的啊?

呵呵 。 我們是師生的關係勒。


話説有一天我在我的無名部落格留言說:我想要找PA 補習老師,
 誰可以介紹介紹阿?

我依然記得是月欣留言, 給了我他的號碼和名字~
最後竟然是Yeeling媽媽和她接洽的~
最後決定要在我家教補習。 。

基本上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他來我家裏教我們補習開始的第一天。

回憶當初,我們還以爲我的補習老師是個老老的先生
怎麽來的是一個黃毛小子阿? = =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喜歡,怎麽有人教補習2手空空~ 沒帶筆記什麽什麽就來了~
==
我每次都在yeeling 和加加的面前說他壞話的~哈哈哈= =

可是教下教下就一年了。沒意外我們大家也拿了A1 .

在補習的當中,發生了很多事啊~我們就開始熟了起來。
可能在我身邊很少大我那麽多的男生朋友。 所以也漸漸喜歡和他談天 和他説話 ,聊天。 。

在他教補習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我心裏想: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天和他見面了吧。 心裏還默默地傷心一下  默默流淚一下

 然後真的,我們一年真的沒見面, 沒聯絡了。
可是偶爾電話還是會響起那首歌:不過都是他有事情發生的時候,很無奈  = = 可是那時我都習慣了。
有時那鈴聲響起,我都會很快地把電話接起.就算那時我在很努力的讀書,我也一面讀書,一面聼他講話。
可是當我有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瑤起電話, 按了號碼, 嘟。。嘟。。 兩下, 電話就蓋了,我也習慣了

所以在那一年我就努力讀書啊 。 努力吃東西 啊。 努力忙阿忙。 努力“追” 男生阿,希望我自己可以快快忘記他  。

可是做不到~~ 我做不到~~~~好難 好難才可以喜歡一個人

直到有一天 。 。 。。 。

哈哈哈 不告訴你。。
是秘密


所以我覺得怎麽那麽久了才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我脾氣為他改了很多,也瘦了很多。。哈哈

我都叫他beee 因爲它真的很忙,忙第一份工, 第二份工
一開始我還常常爲了這件事和他吵架
可是漸漸地 我們也會互相體諒~互相遷就~
所以說:愛情真是門最難的學問。



有時我也愛叫他坏坏臉~ 因爲它的臉坏坏的勒!
每天騙我。 。  騙得我咋咋跳~
可是他就很爽。 。你說他坏不坏~哈哈

我每次問他 我美不美?
他就會回答:不錯咯~

他很奇怪 很坏的,不會說:美阿美阿!
每次要我逼他講,他才肯說美!
你說他是不是坏坏臉?!

和他在一起很放心,他會和我做決定~
有時我不說, 他也知道我想吃什麽,喝什麽
可是他就是不喜歡我吃很多~ 很奇怪吼 這個男朋友~

他說他瞎了眼以前才會喜歡我~ 因爲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肥阿!
你說他是不是坏坏臉~吼。 。 。 。

他也很喜歡吩咐我做這個 做那個~
叫我開電視, 開冷氣, 拿水給他喝~
 可是每次我都很乖地去做勒~ :(
你說他坏不坏~?!

可是
放心, 他也很疼我。 雖然有時會兇我, 對我發脾氣~~
可是他很快就會認輸tam 囘我~

日子久了~ 
就會漸漸明白對方要的是什麽
喜歡的是什麽
不喜歡的是什麽

所以有時看他坏坏那樣~ 我還是很愛他啦~
所以你最好對我好一點hor !
不然我就咬你的臉!
h哈哈哈阿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