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1

♥碎碎念 ♥ 工作好累~

1

不懂事有病還是我很奇怪~
我很喜歡拍自己快要打噴嚏的照片~
因爲覺得很好笑~
h哈哈哈哈~~~~~~



這幾天我都在One U(sony ericson roadshow) 做工哦~(星期4)明天到星期天哦:(
整個就是好累。可是賺錢沒有辦法魯 :(
幸好我的寶貝們有一起做工 :)

如果有人 有去One U ,我們可以面交雙眼皮貼片哦。
還有我有訂購多的SEXY LOOK  
因爲太多人問我了 ~ 要看詳情請按 〉這裡 《

有興趣SEXY LOOK 雙眼皮貼 的可以留言告訴我或FB INBOX 我哦  :)
我們可以面交省郵費~~


其實我有很多照片 很多事情要分享
可是工作太累了
你們記得等我哦哦哦哦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