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碎碎念♥吼 好忙的幾天~~

1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哈哈!你被我騙進來了~~


嗯 現在很夜了吼~
寫不出很好的文章了啦 ,
這幾天都在忙。 。  忙什麽呢? 就是忙誑街買東西啦 = =
閒中還和bee大吵架。 他這個坏脾氣鬼!欺負我!:( 

嗚嗚嗚哇 , 都是大減價的錯!
買了好多東西 , 回到家以爲可以停止花錢了
不過坐在電腦前又按按按。 。
錢又飛走了 ! 都是M2U的錯! (*吼~ 自己控制不到又賴人*)


好啦~~有好有坏啦~
好的是: 我又有很多東西分享拉~ 有很多新東西用啦~
坏的是:好窮哦 嗚哇哇

**這幾天也面交賣了好多 韓國雙面雙眼皮貼。
 他們告訴我他們都好喜歡哦。好好用哦 
 我也很開心!︿︿
 如果你們還有興趣的話, 按 〉這裡:韓國雙面雙眼皮貼《下面留言或加我FB詢問哦
 面交 郵寄也可以哦!包你喜歡:)


明天更新咯。記得回來看哦~~拍了很多照片哦~~^^
q親一個  晚安:) 

----------------------------------------------------------------------------------------------------------

未來這幾天也好忙哦~ :(
星期4是和bee 的一周年了! *撒花* *轉圈圈*
星期5和小魚兒 約會。

星期一是花朵的生日~
 星期三也是花朵的生日~~~~~~~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