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

♥分享♥ 試用MAC #187 --- 粉底篇

2
你這個老女人 = =




話説我上個月就擁有了我第一支Mac 刷
欲知詳情 請按: 沒去韓國之戰利品-MAC Brush #187

IMG_2166

IMG_2165



這支刷子是MAC #187 DUO FIBER BRUSH
人人稱它是万用刷,所以我就決定下手這支了
他可以拿來刷粉底,腮紅,蜜粉 ,修容等。。

小女我還是新手,如果有錯的地方就多多指教咯~


在畫粉底前, 我已經凃了make up base .
這之前分享過, 請按:>  這裏 底妝篇<


我崇拜的是自然淡妝,我不喜歡厚厚的粉底感
所以這支刷子就再適合不過了。
他和其他的刷子 不同
他上粉底的方式是 點點點 點上粉底后,再點點點在你的臉上,
所以粉底就會很自然均勻地分佈在你的臉上咯~

3

洗乾淨手后,
 我將粉底液放在 手背上,讓后讓刷子沾滿粉底液。


4

然後以 點 點點 上下 的方式點完整臉
這毛也挺舒服的 點在臉上也沒痛痛的感覺。

5.JPG3612

點完后 臉上就會有點點點啦~ * 看圖*
然後再用刷子均勻帶過  就完成了我的粉底妝拉


 2

過後必須再刷上蜜粉〉腮紅〉打亮〉修容


* 貴刷子也會掉毛哦,閒中還掉了幾條 * 看紅色箭頭*

總結

這刷子好棒。
毛孔都可以遮得7788
粉底液也刷得很自然/薄透


我過後拿來刷腮紅, 也好喜歡喜歡哦!
可以很薄透,適合畫那些很顯色的腮紅,出來的效果會很自然哦~~
遲點再分享呀。 。 。






下圖:上完粉底后 /   還沒上粉底


*爲了讓大家看到效果,照片沒有Edit o ~ :(*
1-------------------------------------------------------------------------------------------------------
題外話:
我這次試了 化妝后才貼上雙面雙眼皮貼
效果也是很啊 !
不愧是好貨,不用擔心不夠粘。

欲知關於雙面雙眼皮貼的教學購買方式請按〉這裡 韓國雙面雙眼皮貼


6

-------------------------------------

♥碎碎念♥
本來打算明天染頭毛呢, 不過突然來月經。可以染頭髮嗎?嗚嗚嗚:(




看完了幫我 "LIKE"  給我動力動力嘛~ *淚灑 跪求*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