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

♥ 分享 ♥ 染頭髮記 和 saloon分享

 你們有看我上一篇文章嗎?
有沒有覺得我有少少變了呢?
因爲我去染了頭髮和換了發型呢
因爲很多人問我關於我在那裏減/染阿~

我就快快完成這篇先~因爲我還欠很多人文章呢
嗚嗚嗚

出發染頭髮之前
很後悔不梳頭就去了
我是個亂糟糟的女生 。 嗚嗚嗚

9



Omg 你看我的布丁頭和不梳頭的頭髮!
這個是大忌! 我很後悔那天不好好梳頭才去~
到後面你就知道~

1

2

黑髮也長太多出來了吧 = =


3


--------------------------------------------------------------------------------
由於我真的很討厭我頭髮這個顔色~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把整頭染深色一點的顔色
因爲這樣頭髮看起來會比較健康哦~


開始咯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減頭髮~
因爲他是我男朋友的兄弟,所以我就來了~
赫赫

你看! 這閒店好的地方是 一開始他會幫你的黑根上一顔色先
然後再鋪保鮮膜 〉再steam

目的是讓頭髮色差不會那麽大! 所以黑髮和下面顔色可以更一致哦!
我當下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哦!
因爲他真的很細心!
我不用擔心頭頂黑根和下面顔色不同了!

之前我去幾閒saloon染頭髮都沒有這個服務 = =
他們就是一樣全部DAT 完上去
雖然不明顯。可是還是會有少少的色差~ :(



4


由於我沒有梳頭去~
頭髮在染的時候很Kek
我好痛~~  嗚嗚嗚

5

然後就幫我上顔色咯
他很細心的上, 很細心的措~~

而且還有一個Elvin Ang 在那裏~
把我服侍得像皇后般~@@怕怕。呵呵
不過很好笑拉他們.....:)


IMG_2530


確定每一條都有上色~哦~

IMG_2531


你看,  每一條都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了~~

6


IMG_2533


染完后 ~~還沒結束哦!!

他附送的treatment才是一流~
不是那种隨便的treatment 哦~

他又很認真的在放了treatment后,
還要steam多一次~洗多一次。 。
我頭髮都在呼喊好爽~!

頭髮變得好滑好滑~
我頭髮今天洗了后還是滑滑,沒有打KEK哦!

證明它不是像那種saloon說包treatment ,然後就很隨便的幫你上一晨東西在你頭髮~ = =

~~~~~~~~~~~~~~~~~~~~~~~~~~~~~~~~~~~~~~~~~~~~~~~~~

由於我們都遲到了,
所以我也沒心情在那裏拍照了~

這些是過後參加++ 00的生日派對拍的哦~

成品如下:
我第一次中分!好緊張哦~  嗚嗚嗚

IMG_2534


(左邊)加加的頭髮也是在那裏卷的!
              真的好漂亮的公主卷! 
如果不是趕時間。 我也要~~~嗚嗚嗚烏! 


4

想看更多當天的頭髮照片請看 〉 這裡 《


-------------------------------------------------------------------------
好啦 , 我知道你們都沒興趣看我照片了~
要知道這閒saloon在那裏?

Kuchai Lama Shabu Shabu 附近
店名為Origin (黃色招牌) 非常容易找到的哦!

價錢?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内拉,*因爲我這種省錢阿嬸不會去太貴的薩龍的! 放心哦~:) *
而且服務態度很棒哦! 

告訴他你是Hannah Liew 介紹的, Treatment 可以算一半的錢哦!
這是我幫你們謀到的福利~~~*奸笑*
有興趣的你們可以打電話詢問祥情 : 012-2733 071 (Tony Yan ) 不用害羞,他人很不錯的 :)


------------------------------------------------------------------
漢娜碎碎念 :
染頭髮前的注意事項 :
1。女生來月經期間最好不要染頭髮哦! 
     因爲生理期身體已經很弱了,如果頭皮再受到化學刺激, 很容易頭痛頭暈,皮膚也會變糟糕哦!忍一忍吧!

2。染頭髮前不要洗頭哦。讓頭皮有自然的油脂,這樣可以起保護膜的作用,保護你的頭皮和頭髮哦。

----------------------------------------------------------------



打完收工~~喜歡的就幫忙Like   , 愛你喲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