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1

♥ 分享♥沒去韓國之戰利品- - 番茄煥采面膜

999

這張照片表示我要介紹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yummmy ~~


話説在男朋友去韓國之前我就做了很多功課*爬網*
看看可以叫他買什麽回來那樣~

今天要介紹這個拉~
Tony Moly 的番茄煥采面膜 10000 WON = RM27.43 
* 吼,韓國人買保養品好便宜,不怪得皮膚那麽好咯~ :(*

這是他們的TOP SELLER 1 哦~ 可以看看這裡

好啦~ 知道你們懶惰按, 拍照給你們看咯~~

IMG_2306



不過這裡沒有得賣勒~~:(
所以如果你有親戚朋友去韓國臺灣的話
*更新* 据朋友告訴我~
tony moly 也在新加玻設立店面啦~馬來西亞真是。。。*
可以麻煩她們帶回來噢~


可是我覺得很快就會在大馬開分行的拉.。因爲很多韓國牌子都紛紛進來了…^^

13

紅紅的番茄看起來很好吃哦~流口水


12

裏面有紅紅的番茄素 你按摩一下就會 “磨爆”那個番茄素。
然後融入在你的皮膚中哦

------------------------------------------------------------------------------------------------------


素顏女:
你們就給我放個愛心吧~ 不然我好像赤裸裸的 , 好害羞哦:( 

1


皮膚狀況:臉部很容易泛紅, 屬於敏感類型的皮膚
                      外油内干, 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勻 *嗚嗚嗚,TMD爲什麽我沒有好皮膚的?·! *崩潰**

------------------------------------
1 。 在清潔之後, 取適量面膜, 均勻的敷在臉上

4

。 箭頭指著的是那些紅紅的茄紅素哦~

----------------------------------------

。 不忘搞笑一下。 ==

5


------------------------------------

。 然後用指腹輕輕地按摩臉部。

6

*這張真的是曝醜勒!  那來的膽量放上來啊?!*
Hannah:你管我~~ 哈哈 


-----------------------------------



其實在敷的時候有微微的刺痛!  可能是它在“發揮”著它的威力吧? 什麽爛形容詞 ==
可是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裏面拉~~:)


7

------------------------------------------------------------------------------------------

10 分鐘后就可以用溫水洗掉它拉~


8

抱歉其實我放有點久~ 都快干掉了 = =

----------------------------------------------------------------------------------------


。   洗完臉魯~~~~~~~~~~~~`



9

10

登登~  又少少的明亮感。 而且香香的好舒服哦~~


 11

有少少的明亮感~ 白了一下下。
你不能期待這些會有立刻變美白的功能哦!*不然真是太恐怖強了*

變白學公主不是一天就能成功的事哦,   就像羅馬不是一天就能建立的
要有耐心0 。

做好防曬, 打陽傘, 帶帽子 和定期做美白面膜哦  :)



-----------------------------------------------------
總結:
。 如果臉部真的超級敏感的人最好不要使用哦, 因爲有點刺痛。不過是可以接受的拉
。 清洗要洗得很乾淨哦
。 做完這類型的面膜后, 要立刻上toner 和moisturizer 哦~然後皮膚就水當當lor ~* 不能懶惰!*

--------------------------------------------------

since 我鼓起勇氣給大家看我那麽的照片了~*遮臉*
記得給個LIKE 我咯* 跪求*  ~~ 這樣我就天天更新~ * 鞠躬*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