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Library ♥

ow ow ow ~
別被騗哦!  不是讀書的Library 哦! ♥ 

這是我第一次到哪裏呢*我知道我很差拉:(*
它位于Mid Valley 裏 
不難去哦

他不算是club
不過裏面有Live Band
有酒喝 有煙抽

而且不會太臭 也不會太熱

我們在裏面就是喝酒拍照抽煙*我沒有*

如圖:

P1070235

9

4
我的OHX 
我們一拍完這張
不約而同的說: 作莫我們2個感覺這樣像的? *大笑*

9



8
 ♥女生  女生 :)

我一喝酒就臉紅身體紅
辛好不用駕車 不然被block也騗不了警察叔叔
h哈哈

7


91

8
Hsia   Feilong   Me

最後送上美女圖 ♥一張 電死你們!
哈哈
*我拍到太美了吧?!  ohx請吃飯!*  

P1070252


-------------------------------------------

p/s* 現在我的心情超糟糕的! 
嗚嗚嗚哇
好想哭
這幾天真的用了用了好多錢呢
感覺真的不好受  可是我又很難控制自己
整個就是敗家女

可是現在我又很想要買那個~~~~~~~~~~〉《
誰要舉手sponsor我?

嗚嗚嗚哇娃娃

-----------------------------

預告:
我用了粉紅色的eyeshadow
整個就是很發喬 可是我很喜歡勒  ♥

等我發文!
拜拜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