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1

♥敗家♥ 星期5 夜市一人游 = =

今天會是很肺廢的一篇 哦~~
2

話説我已經2個星期沒做瑜珈了
看看鏡子 看看自己的肚子整個就是很内疚,
剛剛就默默地爬去瑜伽中心了 〉《



上完課后,
很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
就是我找不到我的拖鞋了!
整個就是 很尷尬就無助 = =
找了很久才發現有一雙他人的拖鞋默默地在那裏 ,
人家穿了我的拖鞋走了!
他有那樣趕時間嗎?@@

7
我整個就很尷尬的穿那個 “ 他人”的鞋子回家了


過後我就一個人去夜市走走~
因爲最近不喜歡走康樂夜市了 〉《
因爲只有1 個字形容 擠

可是如果你想要 看美女 帥哥 , 遇到中學/ 小學朋友/ 失散多年朋友
康樂夜市一定是你必定去的地方 :)


今天買了Ipad 2 的蓋蓋~


選了個蘋果青, 爸爸看了對眼睛也好 ^^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夏日橘


我是個不喜歡買Iphone 殼的女孩
可是! 我看到這個就默默地掏錢出來買單了(拳踢(((明明前一秒還喊窮==)

9
 很可愛  對不對 對不對?!!!

是我最喜歡的史迪奇勒!
而且他很漂亮! 
現在我有史迪奇陪在我身邊了~耶 ^^  ( 





8

話説我想找一些簡單又很薄的錢包當我第2 個錢包
看到這個的皮感就很喜歡, 好像真皮那樣
可是我想要夏日橘   夏日橘  夏日橘  夏日橘
可是他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
雖然 很便宜, 可是我還是在哪裏一個人默默地猶豫 了很久 很久    很久
畢竟我要夏日橘   夏日橘 
可是想想這個也不錯就掏錢包付錢了 = =
還很大審的和她減價, 從RM 15 --> RM 13 成交
哈哈哈哈哈


算了, 今天真的是很白痴 無聊的 一篇
k可是就是很想分享~哈哈h


明天我和花朵們要去馬六甲了!
大家有什麽建議?
要去那裏? 吃什麽  ? 什麽必吃?留言告訴我我會很感動~
因爲我好像沒去過勒!! 好期待~ 我要吃 吃 吃 , 還是吃~

還沒收拾~待會兒收拾 。 大家晚安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