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

♥支持活動♥  伽苓好棒~~

好久不見阿大家! 揮揮手*
最近很忙很忙~ 可是我回來了! 赫赫
今天就想寫寫日記
寫寫上個星期六我的花朵們突然之間參加了個七夕情人節歌唱大賽~
我身為花朵團員之一, 一定要到場支持! 做助理嘛!
當天和我們一起去的還有我麽的蝴蝶ahsok

比賽點在Selayang Mall  我們全部是KL lang ~真的不會去勒 
兜兜轉轉后遇到貴人!
我們跟車就終于抵達咯~~

話説這個比賽可以 男女組合  女女組合 男男組合一起比賽
可是當中要有一個人扮男生/女生角色唱情歌~

給你們看看:

10


這真的很 IMPRESSED 我!
因爲因爲他是男的?!
還有他真的很“雄偉” :(

好啦~
是時候看看 女女組合:
我們的ling ling ! ^^

12


JIAJIA CHEN
11



13

他們第一首唱如果的事 ~~

第2首 要換衣 所以他們就換換髮型lu ~:)

14


我幫ling ling  綁辮子哦~

16
這張他是不很像大明星?!!


27蝴蝶和家家就死命自拍~ @@

15


第2 首他們唱花都開好了! 好好好好聽哦~
喜歡! 我有在錄影哦!如果我換了 UNIFI我試下上傳咯!
因爲現在網絡真的很慢慢 *慢等  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18

大合照 有好久不見的jODIE 是工作人員



在等成績的時候我們就在PAPARICH 吃晚餐

19

20



然後我和SOK在發揮創意!
如何善用這個SCARF ,因爲我有在賣 ~ 
想好好宣傳下~
哈哈哈 你看她~~ ==

23

1。可以當結婚時的頭蓋   2。可以儅賊   3。可以為朋友加油加油哦



24
我覺得這個最可愛~ 就是盲人受傷的時候! 
哈哈h



22

這個就是扮很肥的春姑~ ==
話説這些照片還沒製作成宣傳照~ 就已經賣光光了~~謝謝大家支持哦!
3

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在那裏拍照 。
謝謝蝴蝶AH SOK的陪伴! 哈哈哈


25
這張好丑可是好喜歡~ 哈ha


最後他們雖然沒得獎,可是已經很棒咯! 畢竟第一次嘛! 
紅了千萬千萬不要忘記我哦! *揮揮手*



哦! 對了 這是我新的Online Boutique --
>>Oh Hannee eBoutique  << 


支持支持哦~ CHU*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