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

Lumix GF2 vs GF1 versus G2







since 很多人問我關於我用什麽相機啊? 多少錢 啊?
所以我決定今天寫相機分享 * yeay 不用煩惱要寫什麽了 奸笑 赫赫*



我現在 用著Lumix G2 + Pancake Lens F1.7
就是這架相機咯!
再問我就打屁屁咯:)


2


回顧之前~:

話説我去年就很想買相機了
一直想要GF1 不過馬來西亞價錢很貴
那時的價錢是RM 2700 for GF1+ pancake lens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加上GF2 又要出了
所以一直很煩惱

就有一次去日本北海道的機會
所以 決定去那裏看看

那時去到日本的電器行 !TMD 大到~
各種各樣的相機任你試用

可是我一心就要GF1 + GF2
當時在那裏搶先試了GF2 可是並沒有很喜歡


所以最後我買了紅色的G2 *就是你們常常在我的照片看到的 *
  • 加上那時G2 在日本又是 NO1 銷量
  • 加上特價 價錢 好便宜 好便宜 好便宜
  • 加上能旋轉鏡頭能自拍+ touch screen *是不是好像好過GF2 leh? *

  • 我就帶G2 紅色 和雙鏡頭(2 個都是zoom lens ) 回來了

**G2唯一的遺憾就是 G2 沒有pancake Lens

我就一直 煩惱 煩惱 腦腦~
因爲 PANCAKE LENS 是自拍的王道!
可以拍到皮膚 好好


我是幸福 的女孩
有一天 我的bee 答應買pancake lens 給我了
我整個就是 很感動 


Pancake lens F1.7 20mm 單單鏡頭就要 1.4k 了
而拿GF1 機 和鏡頭要2K 而已 * 因爲GF2 出了 ,GF1 跌價了*

所以 bee 說 不如用RM 700 買多一個相機更好
所以我們也把GF1 + pancake F1.7 20mm 帶回家了 * 大喊* !


-------------------------------------------------------------------------------------------------------


會有人很好奇的問 爲什麽 不買GF2 呢?
原因

1 。 由於LUMIX 想把GF2 成爲最小的DSLR , 所以 整架弄得很小 而且不是用機身不是用金屬做的了





2 。 GF2 的鏡頭從 GF1 F1.7 20mm 變成 F2.5 14mm

光圈小了很多




3。 GF 2 改去了touch screen , 上面的按鈕都沒有了 。 一切的操控都是 要touch screen . 我個人覺得 它 反應有點慢 * 可能是我笨拉*






4 。 最主要還是 我對鏡頭的執著


* 可是 GF2 還是有它的好哦! 不然也不會那麽LAKU啦 對不對?赫赫︿︿ 

-----------------------------------------------------------------------


Q2 : 爲什麽我一直很在意那F1.7 20mm的鏡頭 呢?

因爲 他可以做很美的景深


例如 : 
2

這張除了光線  
我沒有調過 任何東西

你們發覺到後面 蒙蒙完 照片只把我弄得很清楚嗎?


這就是 pancake lens 的威力。 要大家focus 在我臉上而已 * hehe 奸笑*


5

而這張focus 在我的項鏈上 



P1020437


這張focus在鏡頭上



* GF1 F1.7 ; GF2 F2.5



所以F1.7 更能把後面弄得更蒙  
而且畫質也很漂亮 




----------------------------------------

現在我就放一些G2 的照片吧 

P1040345

2

 . 可以旋轉和touch screen 的G2 


3

。 開了閃光燈

10

火紅色的 外觀
-----------------------------------------

GF1


5

少人有的 銀藍色 
好酷!  成熟穩中很像我 哈哈 *嘔*


4

。 可以控制的按鈕 



--------------------------------

2者比較

G2 Vs GF1


* G2 沒有GF1 紅因爲它 比較大架
拿在 手上 其實我覺得差不多勒


6

11

7


9




P/s:
  •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所以如果我有寫錯/表達錯的話 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可是不要罵我阿  我很怕的:(

  •   以上只是個38又愛自拍的女孩的看法  

  •  我這篇應該只是對愛拍照的女生有幫助吧  因爲我對那些花花 草草 真的不知道怎樣拍er

  •  每一個相機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所以買相機前要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想拍出來的效果是什麽。 沒有好相機 坏相機,只要符合到自己的需求就是好相機了︿︿



好啦 

暫時就介紹到這裡
好累 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