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

double eyelid tape 如何貼雙眼皮貼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貼雙眼皮的方法 啦
如果不喜歡不要罵我/ 嫌棄我哦 :(


本人的眼睛不是很深邃的雙眼皮, 而是内雙
所以化起裝就看不到雙眼皮了:(

如下:
2

1

首先如果要粘個漂亮的雙眼皮呢
要買 雙眼皮貼拉 *廢話*

我用的是這個牌子:
6




主要是因爲:
1。 便宜
2 。 粘性好
3。粘得好的話不是很明顯

這個是 M size
裏面有 240個

10/240 = 0.041仙 一個

*便宜勒


可以在那裏買呢? 

1. 可以在 yokoso japan
*可是現在很laku
很多閒yokoso japan分行都沒有

2 .所以 也可在 SHINS
RM 12.9
有時候折扣后 才 RM11
貴 1 令吉沒辦法咯


3. 不要到sasa
售價是19.9

一樣的東西爲什麽要買貴9.9 的呢?


4 . 有時Pasar malam 也有賣一樣的
才RM9
所以你們也可以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咯:)



溫馨小提示:

要放雙眼皮貼要在 化妝之前哦
而且要洗乾淨臉部
否則眼皮有灰塵/油油 雙眼皮貼就粘得不美了


我現在向大家分享2种粘法

一種向上
一種向下

3

左邊: 向上 U型            右邊:向下 n 型


粘了過後 就這樣:

5

左邊的  雙眼皮比較深 
適合: 化妝的時候

右邊的  也不錯,不過沒有那麽深
適合: 素顏的時候 *沒有那麽誇張嘛*



*溫馨小提示:
如果覺得很明顯
就可以用淡淡的肉色blink blink eye shadow 帶過
遲點我再向大家介紹 怎樣弄法 

4



以下的圖片:

這就是 左邊有粘    右邊沒有粘

差別很大吧? 

7




這是以前沒有粘雙眼皮貼的時候:






這是化了妝d雙眼皮  是不是比較好看呢?
赫赫

1



那麽辛苦寫 只希望你們留留言咯!
如果大家喜歡
我下次再寫用double eyelid glue弄的雙眼皮! bye ~*
*其實我還在學習! 哈 *

我去上yoga 課 ! bye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