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

Happy Valentine's day

這是我和他第一個情人節
簡簡單單 幸幸福福

我們訂了去La bodega 吃我們的情人節晚餐
so far 我很喜歡
因爲很好吃

6


7


8


P1040180

3


2


IMG_0430

當天穿了它在chapter8 買給我的軍色佯裝
很喜歡 可是穿起來不顯瘦* 吼~ *
* 照片也太朦了吧 :(*


吃了晚餐就去看戯了~
戯好悶哦

9

在這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發脾氣哭了
我真的很DDLY 的~ 每天發脾氣  真的頂自己不順哦
只有他頂得順:(


之後帶了我去 look out point 吹吹風
談談天
過後就結束這一天lur ~

--------------------------
tada 


我給他的情人節禮物
也是我第一次用自己錢買的名牌~
荷包流血 可是留得很開心  因爲他很喜歡


因爲發生一些事情 我發脾氣哭了
所以他自己 默默地開禮物  默默地試戴
所以沒看到他的表情 * 吼~ 好遺憾


IMG_0427



這是他帶我去選的禮物
很喜歡 因爲它項鏈細細的  而且很像戒指
赫赫




5



希望以後的情人節都有你
愛你啦 黃煒倫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