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

新加坡 之 食物篇

TADA !

我康復了!我可以吃東西了。 好幸福哦
健康和生命好重要。所以大家要好好 照顧自己哦

去了2  天1  夜 的新加玻
好像很少可是都過得滿滿哦 ^^

由於照片在處理中
今天我就post關於新加坡的食物

很多人都說新加坡的食物 不好吃
可是找對地方的話 食物就好好吃了嘛!

自從喉嚨好了過後 我覺得可以吃東西好幸福哦! :)


今天我就介紹我在新加坡吃到好吃的食物吧
由於我去的都是新加坡景點
所以都很容易找哦 ! :)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Bugis Street
很餓 所以一到mall裏就找了這閒餐廳

因爲朋友說不錯吃
而且其實很多mall /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都有這閒 TCC

2

3


他們的high tea set  每個月都不同
而且他們的dessert 都很好吃哦~ * 雖然那天我只是吃了一點點 :( *



5
drinks :Peach Me Up !
我是Peach Lover , 這個真的一流 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奶味和蜜桃味!

4
*有沒有覺得我右眼有點腫腫呢? 因爲我是帶病去新加坡的 :( *

7


他們的 Seafood Aglio Olio 。
SGD 18 ++

8

這個好好吃。 可是 忘記了名字:(

6


而且用 CityBank Credit card 可以享有15% 折扣呢  :)
囘頭率: 4 顆星
我下次想試下他們的甜點和咖啡

----------------------------------------------------------------------------------

接下來是大家不陌生的MOS
TMD 爲什麽馬來西亞沒有?!!
因爲也太好吃了吧!

P1050854

9

10

Terriyaki Chicken Burger SGD 3 ++


除了吃貴貴的餐廳,我們也去試了bugis street 的小食中心
11
總之看到多多人就排隊
一定沒有錯

食物價錢也不貴 也不錯吃 ard SGD 3-5
12

P1050882


p/s*他們的涼粉水很難喝
     很想放了白糖的水 

----------------------------------------------------------------
現在介紹的是在marina sand hotel 對面那個廣場裏面的餐廳

South Cost
是在外面的 所以我們對這海邊吃早餐^^

*可是價錢小貴 :( *





13

東西雖然看起來普通 可是 都很好吃哦
14
Butter Milk Pancake Stack
這個pancake 非常的鬆軟  好吃!

16

15
Breakfast burger  SGD 25


他的麵包很特別  特別用cheese 烘過了
可是不值得SGD 25  太貴了

17
Coast Pan  SGD18

Their scrambled egg is so special as well ,perhaps they added some cheese inside?

-----------------------------------------------------------------------------------------------------


這閒是在vivo Mall裏面
不難找哦

19


21


各種水果讓你選擇
水果都很新鮮 大家放心哦

而且裏面的Cheese base/ custard Base 也不甜
所以搭配甜甜的水果也太棒了吧!  *流口水*

P1070182

One Slide  SGD 7.8

P1070185

SGD 7.8


大概是這樣啦


明天將更新我在新加坡買了什麽東西/收穫品吧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