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分享♥ *教學+販賣*韓國雙面雙眼皮貼 doubleside double eyelid tape

吼~這篇 題目命題好爛 = = 


TAda~
今天我要介紹另外一種雙面雙眼皮貼紙。
之前我是在網上購買的  當下覺得好貴
不過我相信它的魅力就狠心買下來了~~~~ *緊張*

不出我說料~
一分錢 一分貨
自從我用了這個之後就深深愛上了它 因爲它真的很好很好用~~@@

其實之前我就已經拍照 想寫關於這個的分享了

不過由於它真的太好用了  一定會有人問我可以在那裏買得到~
不過我又很欠扁的不見了那個link 我也找不囘那個link買 了 *淚~*


爲了不想讓大家能看不能買 加上我又怕不知道怎樣回答
所以我遲遲都沒寫分享~~ :(



少儸嗦~

看圖説故事吧~



31

他是長這個樣子的咯

 後面那個就是我 我我 我拉~ 耶   = =


這是他們的教學哦~*偷用*
8

2. 先用附送的棒棒 “插”進去你眼皮 壓出理想的折痕 * 吼~ 怎麽那麽有粗魯的女人*

3 左右折~然後拿走白白


7

4。 拿走白白后就是透明的,然後再用棒棒尾段粘起雙眼皮貼的一段
5。就放下去啦~
6 。 弄黑嘿是為了給你看得出它在那裏拉~


6

7。8。插 阿插
9 。左 壓壓 右壓壓  , 讓眼皮被雙眼皮貼“緊緊”粘住~ ==
10 。大功告成~

em...................
 
32


這個是我上次很懶惰用棒棒的時候 粘雙眼皮貼上去的方法
如果你們也要和漢娜一樣懶惰就跟著箭頭 左右撕去白色的紙
它就是變透明了
因爲它是雙面都有粘性的雙眼皮貼貼哦

它的原理就是  粘住你下眼皮 再粘住你的雙眼皮,
讓那雙眼皮貼“埋沒”在你的眼皮裏面! *娃哈哈哈阿 *  ==



33

這張是錯誤 不過拍到雙眼皮很明顯~


34

82

閉起眼睛就是這樣一條綫 拉  雖然右邊那個有點watdat la ~
原諒那時的我是新手拉~~~*淚~~*
多粘幾次就很容易上手變老手咯~~*呵呵笑*


** 由於這幾天我沒有時間/再拍一次給大家看
我就上網偷圖給大家看咯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哦~


 女人我最大 也有介紹哦~




---------------------------------------------------------------------------------------
TADA ~

出了一整天街
雙眼皮還在勒!

35


72

那時去新加坡一整天+ 晚上遊完泳 。 他還是 ‘努力不懈”的粘在那裏~


----------------------------------------------------------------------

話説那時男友去韓國就不小心買了一摸一樣的回來。
我整個大喊 吃驚!

然後馬上叫朋友再從韓國帶回來~所以一定100% 真品哦
所以你們就有得買咯~
因爲我帶很多回來打算賣少少出來 *其實也不算多* = =

你可以選擇買44個(22對) 或88 個 (44對) 哦~


44片12令吉 


88片20 令吉 


132片30令吉

176片40 令吉

220 片50 零吉




所以買多點便宜點咯~~

你們可以選擇:
1。匯款/bank in給我
    114459-021029
    LIEW MENG EN

快郵郵費 外加 RM 5 哦
你們可以和朋友一起share 買share郵費哦!^^

  第 2 天立刻快郵給你們


2.面交吧
  金河PAV , LeisureMall,Sri petaling一帶也可以 ~
  在下面留下你們的電話號碼 我聯絡你們咯
  EMAIL ME : livyin_cn_1016@hotmail.com

-----------------------------------------------------------------------------

好評:
1

2

3


------------------------------------------

吼~ 我終于寫完了
寫得好痛苦  因爲我3 天的睡眠時間不到10 小時~ *都是考試惹的禍* 嗚嗚嗚


*跪求*-------幫我like 一個吧, 你的LIKE LIKE 會是我的動力~CHU*-----------------------〉
如果可以也幫我按按旁邊,下面,上面的nuffnang 廣告吧~ *熱淚盈眶*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