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1

沒去韓國之戰利品-MAC Brush #187

TADA
首先我要報告的是~ 我的bee 從韓國回來啦! *大喊* *放鞭炮* *繞圈*~

好想念他哦  不過他是帶病回來  好心疼哦~~

嗯~ 還有 還有 他真的很好噢
會默默的去韓國找我想要的東西。*擁抱*
所以就會產生 " 沒去韓國之戰利品/必買品  ''的幾篇文章啦 = =
好讓你們誰要去韓國/  朋友要去韓國的話可以托他們買哦~
不過都是女人野拉 = =


首先最興奮的是!

TADA! MAC 的彩妝筆刷 #187

所謂 工慾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如果要畫出美麗的妝 是一定要有好的筆刷拉
不然你以爲那些化妝師用那些筆刷是用來耍帥的a?hahaha

其實我也是才剛要開始入手筆刷 = = 所以也沒有資格說那麽多拉

首先呢  我想找一支筆刷是FOR 我的底妝。 所以就上網做功課咯。

得知MAC #187 有筆刷界 “神刷” 的稱號~ 所以我心中就燃起熊熊烈火
所以我特地去到MAC STORE 看價錢和摸摸看* 好喜歡哦*

可是看了價錢就少少滅了我心中的火
因爲他要我的1張紫色小朋友1張青色小朋友3張紅色小朋友 *真是多野*
那就是RM 180一支  一毛錢也沒有得扣= =


BUT ! 我是不那麽容易被屈服的!*擡頭挺胸*哈ha


我就托他在韓國幫我看看 不過他一直在 韓國都找不到MAC STORE
我失望極了

直到他們最後一天去機場前
他們去了 DONG WHA duty free的這個地方
聼他說DONG WHA這個地方是愛名牌的男孩女孩必去的地方!
因爲在那裏LV Gucci Prada Ralph lauren Coach 等等的東西都好便宜 而且都免稅的哦!
黃媽媽還在那裏敗了2個coach回來咯~

*溫馨小提醒* 如果你想/計劃買個名牌包包的話 
最好不要在本地(馬來西亞)買 
因爲一點也不便宜。一點折扣也沒有 *TMD*

最好就是自己去旅行時買
,or托你的親親慼慼 ,朋朋友友去旅行時幫你買。
記得去他們的官方網站找你要的東西
然後記下CODE,名字 給他們去外國幫你買*避免買錯嘛*

  東西多多少少一定會便宜過馬來西亞,因爲好像都可以免稅哦!
       我的包包全部都在外囯帶囘來的。有些便宜過這裡接近一千勒!
可是如果你錢很多或很急用就令當別論啦~

因爲小女子我不是很有錢,所以能省者省咯~^^ 
所以我絕對不會在這裡買~*

怎麽囉里囉唆這麽多==

看圖説故事吧!

IMG_2162
好害羞噢~男朋友的名字曝光了~ ^^*
    路人os: 你以爲your BF 是明星麽? = = 


IMG_2161


買了東西后店員就會幫你 “包紮”起來
爲什麽呢?因爲它不給你帶走的哦。 因爲他scan了你的 passport后
要直接幫你送去機場 然後你要在機場用你的護照領取的哦!
*嗚嗚嗚 好擔心會不會拿不到~*
不用擔心 因爲我拿到了哦!


可能這福利只是給遊客 所以你得去機場拿魯~ 


MAC # 187 開箱圖 *  (這個都有開箱圖?! == )

IMG_2163

IMG_2165

IMG_2166


IMG_2167



我還特地拍VIDEO給你們看他的彈性/魅力 ~ 哈哈~
還不給我LIKE :( wuwuuw~




IMG_2172

 對了 
囉里囉唆那麽多 忘記了和大家說在韓國買多少錢
價錢是50 USD  還可以退稅3%
所以是馬幣RM150 一支~ 沒有便宜很多 不過至少有扣好過沒有扣咯~ :)
我這種阿嬸是比較會斤斤計較的拉~  哈哈 = =
-----
他的功能我遲點用了再告訴大家咯~ 這樣比較中肯嘛~呵呵

考試了我還在這裡 ==
唉~
----------------------------

我遲點再介紹我的 “沒去韓國之戰利品” == 


看完了幫我 "LIKE"  給我動力動力嘛~ *淚灑 跪求*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