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考試惹的禍

1

吼~ 這個照片就是要表示我這幾天沒睡覺~
變了個哀怨鬼的感覺~~~~

有表達到hor? 哈哈~


好久沒來了~
都是 都是考試惹的禍 
好想念我的部落格哦

嗯  我失眠了2天 (淚~ )
不能睡覺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你們應該沒有試過吧?


不要不要試! 太恐怖了

希望以後以後都不會再失眠 了  我真的不想依賴安眠藥

今天我不更新了  想好好睡個覺  
明天就更新個好好的~

晚安大家。 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


huh,好啦~ 這篇沒内容就不騙你們的like 啦~~~weeee .. HAHAHA@@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