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愚人的國度




愛 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唱過 一地荒蕪

幸福 不能碰觸


愛 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究竟 是笑 是哭



愛 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唱過 一地荒蕪

幸福 不能碰觸



愛 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究竟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 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