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1

♥ 分享♥ 部落格小法寶 how to add XXX in ur blog .

今天又是分享文啦~
不過不只是給女生們哦~

是適合全部寫部落格的boys and girls ~ 們~
1   你們有發現我的部落格有什麽不同了嗎?

3

就是每篇文章下面有了“你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我挺喜歡這個功能的,因爲可以把那些埋沒了的文章重現!
要知道怎麽加入這個功能就按 》 這裡
做法超級無敵簡單哦~跟這它的步驟就好了咯~
不會的話就留言問我咯
--------------------------------------------------------------------------------------------------------------------
2    這個搜索功能就是能輕易地讓你在部落格找到你要的東西哦~
在design Setting 那裏的badsic gadget 就能找到了~ :)

1

2

--------------------------------------------------------------------

3. 還有就是右手邊那個Facebook Gadget ,能讓別人能在Facebook 找到你 哦。
》facebook Gadget

做法也很簡單哦。

今天就簡單點~
不過應該幫到很多人吧~~

我很少那麽早寫blog 的hor~
因爲這個是哦昨天寫的

現在我要化妝拍照拍拖去咯 ~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日 ~早安!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