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1

肥滋滋走開!part 1 我變變變!

給大家看看照片先吧

IMG_0678
*哪裏來的肥婆們啊?!  *


DSC04149

*那來的勇氣自稱 靚女== *

IMG_0652

就這樣 一直吃 一直吃!

IMG_0848


我的臉到 = =


91





==
他媽的
那時我們都在努力考獨中高中統考
什麽 減肥? 保養? 美白? 保溼?防曬?
那時的我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我寧願花時間在讀書上面
運動什麽什麽都沒時間!

生活就是補習 〉 學校活動  〉學會活動〉  班上活動
忙忙忙!

那時而且沒對象  喜歡的人又不喜歡我 :(
所以就是 爆吃 暴飲!
我才155 高 , 那時體重都快49 KG 了
==


每一次下課我就吃吃吃!
放學 薯條 雪糕統統來
裙子暴了 又縫回去 爆了又縫

讀書壓力來了就吃吃吃 。

這是真正的肥婆生活啊!
我的高三也太恐怖了吧

話説初2 --高2  就是愛美 發喬出名的 怎麽高三就:(
嗚嗚嗚


畢業后  知錯了
開始愛美了

然後我就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他以前的女朋友就是超瘦! 皮膚超好的!

我整個就沒自信下去  覺得輸了
所以一直就在心中比較
整個就是心情不好:(

那時我心中就燃起熊熊烈火!
我不能輸 我要瘦!要美!

我就開始減肥  保養。。。。。   


92

2


PART 2 明天繼續
因爲要拍些照片 ~

明天見咯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