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1

*OhHannee eBoutique *  oh yea, 7 彩 8 色~~



Halo 懶惰娜又回來了~
這次不是懶惰! 是我很忙很忙:(
忙上課 忙我的衣服 bla bla bla ~
哈哈
上個星期就拍了一些照片for 我店的衣服~
就選了幾張我很喜歡的~~分享給你們看看啦

當天是,♥yee Ling ♥幫我們拍的
拍的很漂亮也很用心~~ 謝謝他多多~~chu*chu*


6


7

90


41
42

19

23







更多的照片你們可以看看我的page lo^^


話説以前我覺得做網絡買賣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可是 是!!

因爲我又要確保我的貨
是特別的,
美麗的, 
而且品質一定要好
所以我進貨都會消耗很多時間 , 好累哦~


爲了要拍美美的衣服照片,我們都要頂著濃妝~在很熱的地方拍照〉///《

加上我和家家都不是厲害的模特兒, 
所以擺pOSE 擺到很瓶頸 》《
頓時覺得那些雜誌模特兒好厲害哦!自己好丑好笨  *哭*


除此之外,還要辛苦我親愛的00 和sok sok 幫我們拍照 *鞠躬* 
 其實真的不是很好意思阿啊啊 

所以希望有攝影師可以幫幫我們, 
email to : livyin_cn_1016@hotmail.com *我們會超感動得*
*由於我們不是厲害的模特兒,所以也不要求什麽厲害的攝影師哦~*如果有也無所謂啦 *奸笑臉*


 給你們看看幕後的我們~ 哈哈

44

; 哈哈哈! 希望你們沒被嚇跑咯!

對了, 如果你們對我的衣服有興趣 按這裡 OhHannee eBoutique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咯  :))


------------------------

碎碎念 :
現在我看著西関大少, 每一次看都好想哭 ,
爲什麽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爲什麽賜官那麽愛雙喜 ? 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雙喜要那麽忍心不理賜官?!!

他媽的! 導演你跟我出來見我!!! 
看我打不打死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