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

♥慶生活動♥  加加++ 苓苓00 生日快樂 

7 
 這張照片要隱藏意思是 求求你快快來看我的部落格阿~~~~! 哈哈~


今天要寫得這篇是昨天發生的勒! 也太有效率了吧我!
heheheh~~

話説昨天是我家的伽伽生日, 明天是我家苓苓生日
所以乾脆就一起辦了個小小溫馨聚會!

我們選了KLCC 附近的delicious為慶祝地點~
那裏環境很不錯, 空間也很大
很適合帶朋友,情人或家人去哦~~

可是當天我和壽星女遲到勒 :(
所以也沒什麽拍到哪裏的照片
有興趣的 》請按這裡 《

一點點食物照給大家看看哦~:)
由於當天我遲到~ 所以我們一到他們就把食物吃光光了~
w嗚嗚嗚~

1
Mushroom Soup RM12.9
味道普通, 可能是不咸吧~
適合口味淡的健康寶寶



2



3
Ervin 說不錯~~


5
Seriously delicious cheese burger   RM 24.9
我覺得不好吃勒~
沒什麽味道, 牛肉太熟了
被ahyan Heng 騗了~哈哈!


6
Cheeese Cake
這個好吃. 多多乳酪的
*唯一一張ervin 拍到美的@@*
------------------------------------------------------------------------------------------------------

tada ~~
主角出來了!

4

漂亮hor~~
生日快樂哦~~寶貝們
希望你們幸幸福福 開開心心 青春美麗
 耶

他們所追求的“自然照” = =

23

8


7


 ------------------------------------------------------------------------------------------------------


10

----------------------------------------------------------------------------------------

好多主角的照片!
他們2個還是單身哦! 有興趣的留要求號碼! ~~
^^


11



14

15



19


20

21

22

好喜歡這張! 我逼他們擁抱主角的!赫赫~:) 


12

13





禮物時間~~


31
9


希望你們喜歡花朵送的禮物哦!



24


最後送上我和2 位壽星的照片吧:) 


25

0 0 禮物之一~~ vivienne westwood 戒指!
超漂亮的! 我偷偷也買了一個給自己 == * 偷笑*

26



這不知道是第幾個一起過的生日了!
超感動開心的
希望以以後後都有我們這一班兄弟姐妹陪你們過噢~~~、
一個都不能缺席! *缺席打屁股!*
生日快樂哦  ++ 00  !! 

過後我們又去Library 喝酒
下一篇繼續 ~
現在放工回家咯!!!
烏拉拉~~耶。 。。 。 。。

-------------------------------------------------------------------------------

吼~
好可惜蝴蝶sok 不在勒!
好想念她噢~~

如果金燿淑嫺在又更好了!
告訴遠方的你們! ♥ 我們想你們噢~~~︿︿ 

----------------------------------------------------------------------
P/s : 大家還對我的 韓國雙面雙眼皮貼有興趣嗎? 包你愛愛愛!沒騗你啦~
慾知詳情可以看這裡:按這裡 

如果要購買 ,下訂單,
不知怎麽購買可以問我哦~~
按這裡 可以馬上找到我哦!因爲我都在FB的~ 呵呵~ 

-----------------------------------------

喜歡的話就幫忙Like Like這篇 lor ~~~^^ 謝謝大家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