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 穿搭♥ 短褲好舒服哦~~~~~

這幾天我真的沒有什麽心情寫部落格
··

嗯 我有時很懶惰打扮得時候
都會穿短褲 ~
好舒服噢噢~~~* 

1

Top Shop的針織外套~ 穿得我好肥,所以我沒有買呢
我覺得卡通碎花也很配很漂亮勒! *偷笑*



2

3

男朋友說這不是我的style wor @@
不過我覺得很斯文,可以穿去見家長hor ~~



4

我最近很愛的顔色是這種日落橙色~很夏天的感覺hor ~


5


6

我很喜歡這個平口衣的。很漂亮哦
不過這件對我來説很大件了* 好啦* 我 承認我沒有胸部* 嗚嗚

喜歡的mm可以去MID VALLEY's Zero to Ten買哦:)

---------------------------------------------------------------------------------------------

吼~~~~~我好喜歡mango這件針織外套
可是有點小貴
還沒捨得下手 :(


7

8

你看它多細緻。漂亮啊
配小洋裝應該很漂亮
而且很容易配衣服呢 ~~

我應該快把它帶回家了 >< wuwuuw w
喜歡的MM也快快去吧它帶回家咯~~

------------------------------------------------------------------------------------------------------




12

13

好拉~~
待囘繼續咯~^^

其實我還有很多文章要分享的~~~
嗚嗚嗚


z最後, 要謝謝我的肥龍幫我修理好我的電腦!!
在這裡要謝謝謝謝你哦!* 鞠躬*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