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

♥出街♥ 转让♥ 雪糕好好吃哦~

3

达啦~哪一个是我呢?
我喜欢这张照片,不是故意不过又拍到这样呢~ 






6

好啦。 我知道你们很快就知道了 因为我的腿肥很多嘛! *哭*

我隔壁的++ 真的是又高又瘦,
羡慕不了多少了:(
唉。 。


话说我平时不会穿到这样去走街的,
因为那天要和男朋友的家人吃饭,所以打扮得“有礼貌”一点
吼~ 又乱用形容词了==



去吃晚饭之前就和++和shermine去KLcc美容展走走呢。

2
看到小曼老师 蓝心湄呢:) 


我在哪里也没什么买到东西因为之前哥哥和蜜蜂从台湾和韩国带回来的保养品太多了
我都还没开始用,还是乖乖的省钱好了 :)


*朋友甲:哪里可能一样都没有买?!*

好啦~ 我还是有买到东西啦 :(
买了这个眼膜,朋友都说ok可是我还没有用过,
暂时不能给建议哦~^^ 

基本上我没有用眼膜的习惯,可是这几个星期都好夜睡哦
在烦恼我的双面双眼皮贴阿, 要回复人啊, 要教人家用阿,要安排面交时间地点阿, 要早早爬起来去邮局 阿~
搞得我的熊猫眼都出来了
不过我也是很开心因为收到的人都说好用~~ 哈哈哈^^


怎么又开始唠叨了 @@
真是老女人


走完美容展我们就去吃雪糕,谈谈心

New Zealand Natural 是我喜欢的雪糕品牌之一
因为它家的雪糕不会太甜, 而且很好吃。。
好吃过BR31 。。〉《


7

8


greeen tea , macadamia (必选),Cookies & Cream

9

我们选了greeen tea , macadamia (必选),Cookies & Cream

我最喜欢macadamia口味的雪糕
也超喜欢它家的macadamia, 因为它是最不甜的.
 

10


11





12

其实整个旅途中还有Shermine小姐的
可是她那天很EMO所以都不要上镜! 吼~
好不像她! 因为她永远是哪个摆好POSE叫我们拍照的小姐~
哈哈哈!

-----------------------------------------------------------------------------------------------------------
嗯~

我又要转让卖出爱衣咯。
酱卖出的衣服是上面我穿的黑色lace衣服哦

基本上我才穿过2 次。
还很新 很漂亮~

不好的东西我是不会介绍的~ 放心放心哦^^

4

上面有珠珠很漂亮的哦~


5

基本上有2层的
一层是很有质感的黑色lace
一层是白色内衬。


IMG_2661

IMG_2662

可以用来配高腰裙,高腰裤,短裤,长裤。
黑色最容易配嘛

我应该是在boutique 用 RM 59.9买的

现在割爱价:RM35


可以面交 邮寄哦。有兴趣的可以留言或Fbook inbox 我哦~^^

打完收工~ 晚安咯~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