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

♥ 轉讓 ♥ 可愛百搭牛津鞋

哈咯 

今天我想轉讓/割愛這雙*全新*可愛的牛津鞋(5 號)給有緣人。

原因:1. 因爲我這個矮人不喜歡穿平底鞋可是看到這個太可愛了就忍不住買了
             2 . 最近真的超缺錢的:(  所以割愛給有緣人。 

看圖吧:

備註*爲了讓大家看到真確的顔色,我都沒有改圖哦

1.JPG4904

顔色是最容易配衣服的肉色/米色
最特別的是它鞋帶是ribbon勒!超可愛對不對?!



2

全新 很乾淨
因爲沒有穿出門過:(


3




4

購買于Vincci ,現在應該是缺貨
因爲我昨天去看都賣完了~


5

鞋底超干淨的!只是試穿的時候踏在地上過而已~
沒有穿出門過哦~


6


鞋底的標簽還在 = =
原價價錢為RM69.00 

現在我割愛賣出價錢為 RM50
僅此一雙,  鞋號為vincci 5 號, 穿慣vincci 鞋5號的應該都適合




可以面交或郵寄

郵寄Bank In 了立刻通知我
第二天寄出哦^^ 
郵費為5令吉,(有多的我幫你出哦 :) )


 面交
 可是得Bank In 先(因爲怕我特地去拿給你,到時你又說不要了,好傷心哦 :()


Bank In 至 :

Maybank
114459 - 021029
Liew Meng En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詢問哦~~~ 手快有 手慢mou ~~
快快哦~~^^

 
-----------------------------------------------------------------------------------

P/s

由於我的雙面雙眼皮貼很快很快就賣完了
大家都說好好用~ 我好感動! 呵呵

所以我進了更多的貨!
我將長期在賣哦!
有興趣知道更多的可以幫我Like 這個Page > 按這裡〈嗎?

可以在那裏看到更多好評和照片哦~

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

我也會更努力更新部落格! yeay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