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1

♥穿搭 ♥ 長裙飃啊飃~

 2
*碎碎念*
吼~最近經常失眠勒
以前都不是那樣的 ! 是不是自己經常想太多了?  :(
今天我好早起床現在我好累了 :(
想到後天要開始工作了好煩惱  好累

不過我也得加油咯~~大家一起加油啊!<3



 最近很喜歡穿長裙
BEE:爲什麽?
Hannah :因爲我腳可以開大大 , 又可以大步大步走~太舒服了!
bee   : *斜眼望我*
Hannah:: 呵呵呵 *傻笑*

哈哈~

休閒長裙~~ 
其實裏面是害羞的低胸長裙
現在這樣穿是不是有夠舒服休閒的? ^^ *

所以這件寬鬆的針織上衣可以了你家裏很多不要穿的長裙
還不快快去買一件?! ︿︿ 

9

再搭配我的底跟拖鞋更舒服了~~ ︿︿

10


11





12
來~ 我們一起大步大步向前走~~ 


--------------------------------------

蝴蝶飛啊飛~~
因爲我的裙有很多小蝴蝶哦。 。 。

1




4

這雙鞋好高!可是好好穿哦~
接下來應該看我常穿吧。


6


2


我最愛的顔色外套!
粉色

7

Tiff 水藍色

8



以下的長裙我也超愛! 
媽媽,我可以帶他們回家嗎? *眼睛水汪汪*
















打完收工。 等下會再更新哦︿︿ 



這是我昨天弄得video .喜歡的就給個Like la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