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1

♥心情♥  SAKAE 夀司好吃~ 

21
今天就寫個美食和愛情故事的組合吧~
話説最近我很少把蜜蜂兒搬上來這裡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念它勒?
== 嘔~


 上個星期六我們一樣去了sunway晃晃~
我一上車
Hannah:   beee,我很餓~
Mr V    :   你有那一次不餓的
Hannah :   沒有哦 ~哈哈哈哈
Mr V    :  你除了吃 睡 玩, 還會做莫的?!你這個懶豬!
Hannah  有! 還有想你咯~ *奸計得逞


然後我們就去SAKAE吃我們的晚餐
我挺喜歡吃的 :)

33

23





37

這個是我的最愛 .
好好吃哦~



24

25


26

28

27



我又出賣自己了

Hannah:   我醬子丑嗎?
Mr V    : 很丑。

Hannah:  是麽?!快點快點拍我 快點拍我
Mr V    : HAR?!醬丑都要拍?
Hannah :   你管我!快點啦~
Mr V    :  *不甘願地拿起相機~*


29

30


31



你懂做莫他那麽不願意幫我拍照嗎?
因爲他每天偷我的DATA 上網!
你說他是不是坏坏臉! 吼~~

32


34





喜歡這張照片哦!
因爲當他擺好pose   我卻拍了這張!==

我覺得我拍到很漂亮呢~*仰頭*

35



然後到他幫我拍照的時候~
他這樣拍了~~

然後說:你看! 這張我拍到很美勒!


你講他是不是也是幼稚臉?!==
哈哈哈

36



然後我就坐過去逼他和我拍照~(那是一人座位)
不過最後他用“很窄”的理由趕我回去對面做~~  :(

明明我就想窄窄這樣親密和你一起吃東西嘛! 
壞人臉~~

38


今天就簡單點結束啦~
明天我要去參加屈臣氏的新產品發表會~
希望一切順利魯:)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