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分享♥  嬾人專用的卸妝產品  Cleansing Oil

1.JPG2892




話説我以前都不喜歡化底妝的,只是化眼妝就出門了。
這是因爲我覺得卸妝很麻煩,
如果用乳液狀的卸妝膏要用棉花一直擦 一直擦~
很耗時, 皮膚又好痛 。

直到我開始用卸妝油后,我天天擦防曬也不怕了
因爲它好方便哦!

千萬不要聼到 “油” 就很害怕!
因爲它其實很好用哦~~


這是我現在用的卸妝油。
KOSE SOFTYMO CLEANSING OIL 真的是超好用!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後悔沒帶多幾瓶!
因爲這裡沒得賣,不過香港可以買到哦~~











這款卸妝油比起BIORE的好用一點
這款的清潔力也比較強。 少少就可以乳化整張臉了~


這款也有深層軟化粉刺黑頭的功能, 所以可以達到美白效果哦~


用這种卸妝油的好處是 方便 快速 乾淨!
很適合我這種嬾人勒!


首先就是臉干干的時候 (不要濕水先哦)

擠2下,
分量就這樣就可以用全臉咯~

1

-------------------------------------------------------------------------------------------------


然後油油的圖在臉上, 然後划圓圈按摩~
然油脂溶解你的底妝和污垢哦~

2

 ---------------------------------------------------------------------------------------------------------

幾分鈡后, 弄溼你的手

注意! 不是直接洗你的臉!


然後再按摩你的臉~


讓它乳化~~~~



3



然後你就會看到原本油油的臉變成白白的臉了。
因爲它成功乳化了~~~ 耶  耶 !
然後再繼續按摩,讓他達到卸妝的效果

4

--------------------------------

放大 ::


5


按摩了后~ 你看到你的粉底 . . .全都乳化了~
就可以沖水, 再用洗臉霜洗臉了~
用完之後臉也不會乾澀, 也不會緊緊地, 也不會油油的。




是不是簡單又快速勒?!
 不用再用棉花不斷的擦拭你的臉就能卸妝了~



--------------------------------------------------------------------------------------------------







 我也有用過biore 的卸妝油~

他在日本也是no .1

便宜又好用~~

有興趣的可以到WATSON買吧~~~~











DHC DEEP CLEANSING OIL
這個也超紅的~
價錢相對比較高~
適合比較濃妝的女生哦~~
 






最近打超紅的卸妝油~
好想要哦~~

不過有點小貴:(



嗯 ~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
你們也快快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卸妝油咯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