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1

♥ feeling♥ Pig donates her blood in 2009

我前幾天就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囘母校捐血~
我高三那年就捐過了~!

想起那時真是滿滿的回憶呢。
朋友紛紛一起牽手捐血挺窩心的 
我那麽怕打針都捐過呢,真是好勇敢勇敢 
我依然記得那時是Yeeling緊緊地握著我手/和我談天陪著我打針呢~

這些都喚起我的回憶了,就找回以前的照片。。
h哈哈哈 那些照片真的是 ~~ ==


2個字形容: 就是 想嘔

拿了袋袋, 準備捐血中。。

103

INCASE你們不認得我,
我就放了箭頭給你們看 ==

100


一開始打 我就開始哭得稀里嘩啦~
不過我的花朵們都在旁邊和我談天,分散我的注意力  *感動*

101



我的血流很慢~
yeeling好了 都換個男生上來了 




102

那個臉實在又腫 又爛! 這是哪位阿 ?  = =


真不好意思他的衣服都被我弄皺到 :(
他很尷尬 ==哈哈哈ha


你看我以前的臉  實在
唉 唉 唉~~

以前要捐血體重綽綽有餘~ 48 公斤這個數字對我來説真的是惡魔 :(

捐血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又可以救人 也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何樂而不爲~~~  :)
有機會你們也得捐~
俗語說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Saving one life is better than setting up a seven-storey pagoda ~~


快去 快去~~~


純粹心情分享~悶倒你們不好意思~
明天再更新~ 晚安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