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






4/1/10


今天很烦
因为我又要烦我升学的事情了
前路很迷茫
当我看到有人要开学了
我更烦了

我也不能拖下去了

烦到不想讲话
因为真的烦

幸好有 辅导先生和我谈了天
好多了
也好睡多了

虽然收费很贵拉 = =
呵呵 谢谢啦 *
有没在偷看没阿你? 做工拉! ''



5/1/10
起床
因为昨天就约了妈妈说去IDP
没办法 就去拉
谢谢妈妈哥哥 陪了一整天拉

因为今天去搞 我就免了申请费
就那样申请了RMIT Monash MELBOURNE U
申请了再算吧

由于在那里时间很紧迫
我也没很用心填 表格
我不知道有没有填错

就这样填了accountancy
不知道对不对哦
明明就想嫁人咯
>< 算了 可是在那里算算算 又给zanne 讲对 UK 的费用和AUS 差不多而 又来烦了 = = 其实也很想在 本地读一年 因为种种因素拉 过后再出国 可是又怕失去了出国读书的机会 我会遗憾 =[ 在家也很烦 不懂要怎样 爸爸妈妈问 朋友问 亲戚问 最后也是得靠自己决定


选择 在我们生命中很重要 很可惜

我还没学会这一课
人生中往往都会有让我们选择的机会

有时候选错了 就没得回头了 不过当你选了

就别再回头吧
就用心 / 奋不顾身 地 把你所选的做好吧 因为没人知道 以后的路会怎样

2 意見:

♥ -- | a h ¥ α n ×× 提到...

傻婆
加油
朋友永远在身边
哈哈 XD

匿名 提到...

去aus讀書?不錯嘛~就試試看~加油!

yihu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