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

好辛苦才约到她= =
很duo yeh 的他

早早11 点九去金河了
因为要去金河d serene做facial~~

3点的appointment
所以就跑去pav走走下鲁
TMD走到一半 鞋带断了
==
然后就卖了双凉鞋拉
我又很Yimjim
gak 了很久就买了双差不多的 = =
Hoho


然后去10号胡同吃午餐
吃猪油捞饭 很肥
不错吃啦

无意看到黑芝麻雪花冰
好像很好吃
又想到他了 因为它又很喜欢黑芝麻 呵呵
找天带他来吃啦~=]




走下走下
买下买下 ~
yiu~
我的dr card给我一直刷
里面不懂还有多少钱@@





晚上去zanmai 吃啦~好吃好吃~
这个不是我吃的
我的忘了拍 [纯粹是太饿了 ==]

就谈下 天啊
时间很快很快就过去了

和她谈了很多很多
和她啊
认识了8年吧
虽然没有每天粘在一起
可是感情就超好 一在一起就一定有话聊

好幸福哦^^

他最近不开心~ 希望她能快快忘记他1个月吧
考试要加油 a biatch~ haha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