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0

自助香港之旅

HALO !
其实这前几天和妈妈 二姨去了香港
只是去探亲和 走走 买买
所以也没去什么景点鲁
不个过我的脚是断的啦 因为我要带他们走~ 看MTR~拿东西这样 鲁
也买了差不多多的东西这样 谢谢爹娘啦~ ^^




第1天是下午的飞机
在飞机场遇到 毅极! 好巧哦
因为我们同一班机去香港

到哪里就6 点多了
在飞机睡了很久以下
大家也知道air asia的椅子是几直的拉
不过我还是睡到! *拍手*

到了就搭的士回酒店咯
搭了HKD238
酒店是在旺角的帝京酒店 Royal plaza hotel
是和新世纪广场连接的
地点不错 走路可以走到 旺角市区/地铁

由于是上网定 价钱也便宜少少

过后就去大快活吃午餐
他的牛肉很好吃!
样子watdat 不过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肉~~软软的~~
呵呵
13



过后就打电话给cathy
她是香港人 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高兴认识你哦!还有一个他的朋友男生哦
也是好好人的 呵呵


然后我就用很流利的广东话和他沟通
她也带我人一个走走 旺角

妈妈2 姨回酒店休息了

喝了很好喝的奶盖绿茶HKD 12



大马没喝过的
上面是浓浓的奶
下面是清新绿茶
喝到最后就KAO在一起~ 就变奶绿了~



12点多他们送我回酒店~
2点多才睡吧!



  • 第2天
一早就起床 
准备去叔公家了

他的家在青衣
所以我们就搭地铁去

带了好多土产去
有臭豆 豆沙饼 肉干 江鱼仔 白咖啡 ++

那么多的东西 当然是我拿的拉
手是要断了

去青衣之前在旺角一间24小时的茶餐厅吃早餐
6

这个牛肉面超好吃的!
牛腩面好吃到爆~HKD22
喜欢牛肉的要去试试哦

那个鱼丸面就不知道啦
因为我不喜欢吃鱼丸~所以没试
据他们说是普普通通

* 这里的服务员态度凶到! 我们都不敢和他要求多多》《


3

然后30分钟后 就到青衣了
好快呢! 
呵呵  
然后他们就叙旧
我就借电脑上网咯


然后又去喝早茶了
7
青衣这间点心普普通通
所以略于介绍~


其实很饱了 还要吃
一天到晚就在吃

可想而知。。。。


过后2 3 pm
到尖沙嘴走走 
由于很晒很热那样 

妈妈2姨又不是很想走
就去大家乐吃东西了
c

8

*以上那杯奶茶是超好喝
因为加了不懂什么牛奶~
就很好喝拉~~=]

Toast也不错呢
不过没什么印象
应该和这里差不多啦

猪扒也比大马好吃多倍了!
在这里我从不吃猪扒
哈哈》《


所以就走了尖沙嘴一下

就搭德士(明明很近,不过迷路了 又懒惰走路)去星光大道了
尖沙嘴的衣服是不错啦  
价钱是HKD200 以上咯
然后他们哪里的衣服是不能试的!!

他们说:吾ngam伶返里换拉 “
我 :但我吾会再到返里jor 喔”

她:你ngam 的拉! 吾塞试都知道啦!
我:  ==(os*你的头! )

然后也买了几件回家了
到现在也没试 
哈哈@@
因为买了不ngam 就会心情不好 
不试先比较好
哈~~~


然后在星光大道  拍下照咯
1


然后就回旺角拉!

然后他们回酒店歇息

我自己一个人就到旺角走走咯
是很勇敢下拉 因为我是独立女王~yeeei~

然后10点就打包小食回酒店给他们吃了
最后还是很夜睡@@


第2天我差不多就用完我的港币了!


第3天

IMG_3760
本来说好要去disneyland的
不过下雨了
就改变了计划

最后变成走街了
去之前也是到了旺角的典型茶餐店吃早餐!

a

这里的菠萝包最赞!
好喜欢喜欢哦 热热的
HKD17 / RM8~一粒 也不便宜阿》《

那个黑黑面就~~ ·>< 过后我就把爸爸给我的人民币换了港币 买了双日本版nike鞋子HKD 499

然后买项链耳环   空空了

进了米兰站 yer, gucci Lv 很sok eeee !

以后努力工作再买lu .. =]
  • 第4 天

去disneyland !! 
  • f
特地穿了这件衣服~可爱nia!
在日本disney买的
不过不怎么舍得穿~


竟然在回的时候 看到1个小妹妹和我穿一样一样一样的衣服!
有缘呢! 
超兴奋的
就跑过去要求合照了~ 



香港的disneyland实在太小了

加上那天天气太热了!
也没什么拍到照呢 因为妈妈也很不耐烦和我拍了


e


哈哈哈 哦 也没什么玩啦。
玩了一些而已

看了花车游行


是喷水的哦 和以前的不同哦!

我都被喷湿了 好玩 ~ 然后没看烟花就回了

因为赶时间 和亲戚吃饭~

然后吃之前和翁琳见面
走走旺角 好开心呢
不过只是一下子 她就回红勘

我就去吃丰富的晚餐 好吃~
IMG_4049

他们赞我广东话讲得好~

不过不懂琢磨在这里会给人笑 @@
然后去吃出名的糖水 要排队很久哦 b

吃了几样
好好吃
价钱不便宜
都介于HKD 30 ++等于一碗糖水要RM15 ++

左上角那个最好吃了!
名堂为榴莲飘香
水水的,然后有厚实的果肉!

黑色是黑芝麻雪花冰
*是因为想念他而叫的~ 哈哈 好吃呢!

全部都好好吃呢!



吃得饱饱
很累~
回酒店咯
回到12 点多
2 3 点才睡吧
这天是世界杯开波
应该很多人也没睡咯@@



第5 天
最后一天了呢!
基本上是luggage 不够放

就去买 红白蓝装尸体的塑胶行李袋
把 大家的肮脏衣 放进去

东西也放得下了

然后一早就坐德士去青衣
HKD102呢

呵呵
然后和亲戚喝早茶

过后最兴奋开心的事来了
因为bee和uni刚到港~
来青衣找我呢~~
5天没见了呢
然后又要继续5天不见
10 天nieh!
是很bik cik 一下的

然后是很Touch看到他的啦~
想念呢
他最好了~~
d

谢谢uni的扎机~=]
IMG_4090




然后陪他们吃了东西
他们就送我回亲戚家了
路途有点远 天气又有点热
对不起哦!
尤其谢谢uni 因为你还背着7 公斤的背包》《
谢谢Nia

带他和妈妈打了招呼,
他就走鲁
走之前依依不舍的抱了个chu*了个~
呵呵*^^*


过后坐很舒服的巴士去机场
价钱一个人不超过HKD20

谢谢AKIT 拉 ~ 超好人~ 又不错帅的表哥~ 呵呵

结束了这个美妙的旅程 ~




其他照片即将upload上FB ~
晚安大家

1 意見:

blossom-syee 提到...

不怪得你会问我你有没有肥到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