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9

。。 

我的lappie 坏了
开不到机

昨天那个和我长得很像的人帮我拿修理了

希望里面的资料还会在
*里面真的很多C2照片阿! 

着电脑也不是我的
所以也不能上传照片
只好全部是字咯


05/12/09
是PC fair 吧
前一天打电话给JACK 第2天就做到工了
做acting patron

这是一个很白痴的工作

就是扮路人
白痴!!!
幸好有shermine janice陪
不然真的会闷死

不过到现在工钱还没给到我= =



06/12/2009

原本昨天已经出“麻”了
不过 我还是继续工作呢

第二条天就严重了少少
就待在家了..


整身小红点阿 他妈的恐怖
幸好很快痊愈了 =]


09/12/2009

和Yao 和echiat_html喝茶
去了一间里面像意大利酒吧的店
里面好像很多失业的人==

好笑


嗯  和他们谈天不错
不过还是很想yao 虽然有时很讨厌他哈
真想去 SING 找你 =[
有一天一定去到的  耶
love you



10--12/12/2009

都在很认真地工作哦
在想薪水怎么用* 都还没拿到==


想运动减肥 
不过做工也没时间
好想游泳哦 本来礼拜要和妈妈去club游泳
不过给教育展搞砸了=[



嗯 最近在看  下一站 ,幸福

真的不错看!
里面的小小彬 真的很可爱

我闷时都会去  www.youtube.com看他

可爱!mwah



13/12/2009

打算去教育展
看看我要的科系 学校 
还是不懂读什么

可能考虑accounting  
虽然不要做accountant
不要!! 


不知道要直接出国没
 其实都很烦
成绩也还没出
希望上面的人眷顾我吧=]

1 意見:

坏人 提到...

原来小恩的电脑真得坏了....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