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9

懒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终于
统考UEC放榜咯
回想到考前 考试时
真的是苦不堪言阿

这一整年都在忙学校的活动
不是合唱比赛 就是运动会 音乐会
休息日都在练习

每天放学回家都5点了 睡个午觉
7--8 点 就要起来
虽然上网是必要的拉
不过也没像以前看那么多戏了



我承认虽然年头也没什么努力
可是考前的3个月
我可是什么都没追啊
也都没有没时间走街 看戏

我的EQ 非常低 遇到压力会很吃不消
幸好都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一起互相鼓励
才能撑得下去

还有谢谢进强啦
今年补习数学也哭了2次
真不好意思哦 = [
如果不是他孜孜不倦地教我
我的数学用一年也得不到那么好的成绩
衷心谢谢你哦 =]

谢谢你每天肯收留我
哈哈

今年一切的一切 说不完 写不完
收好好


Photobucket
那刘海有点不顺眼 忽视忽视拉
看到我成绩就看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2 的同学都考到不错哦
有243 个A
29位同学 得 5A以上哦
恭喜恭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拿成绩后就去喝茶
嗯 希望以后大家还能那么好噢



Photobucket
过后就去咖啡馆喝茶
超开心的
还是5朵花最可爱
mwah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