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0





simulate from muachiy33 **




其实~
我喜欢守时的男生

  • 我喜欢浪漫的男生

我喜欢会运动的男生

我喜欢不抽烟的男生

我喜欢会逗我笑的男生

我喜欢什么都吃的男生

  • 我喜欢喜欢牵我手的男生
  • 我喜欢喜欢从后面抱我的男生
  • 我喜欢会为我吃醋的男生

我喜欢信息我很长的男生

  • 我喜欢会偷偷亲我的男生
  • 我喜欢知道我在想什么的男生
  • 我喜欢会偷偷觉得我可爱的男生
  • 我喜欢会偷偷给我小惊喜的男生

  • 我喜欢知道我不喜欢什么的男生

我喜欢和唐伯虎一样聪明的男生

  • 我喜欢可以让我很放心喜欢他的男生

  • 我喜欢 会让我知道他有多我的男生

我喜欢可以到处带我去吃美食的男生

我喜欢答应了我的东西 会去做的男生

我喜欢不会拿我和别的女生比较的男生

  • 我喜欢每次讲完电话 会信息我的男生
  • 我喜欢会叫我肥婆但从来不认为我是的男生

我喜欢时不时会信息我问我在做什么的男生

我喜欢如果我没信息他 他会不开心的男生

  • 我喜欢半夜睡不着找他,他一定会起来陪我的男生

  • 我喜欢就算我不开心没说出口 他也知道我不开心的男生

我喜欢告诉我一到家了 就马上发信息给他的

我喜欢晚上睡前都能听到他声音 哪怕 1 分钟也好

我喜欢他要忙的时候 会告诉我一声 然后说 会想你o 的男生

  • 我喜欢我要求东西的时候 会拒绝我  然后偷偷去做的男生

我喜欢不花言巧语的男生,不过要对我花言巧语 要真心的~ 哈






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喜欢 喜欢我 我喜欢   的男生



7 意見:

blossom-syee 提到...

wohoo~
where's my ideal man???

HannahLeve 提到...

hard 2 find hor 

HawHaw 提到...

酱容易找到咩?
找到的话...你就是成为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女人~

HawHaw 提到...

哇..找到的话你就是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女人...
但是不可能的...哈

Nell 提到...

你喜欢并不代表你一定要对吧?

hannah 提到...

哇 全世界最让人羡慕的女人Tim。。
要努力努力找了

做莫不可能哦~ 看小我拉 sui yeh

HannahLeve 提到...

chester ** 你喜欢并不代表你一定要对吧?

不明不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