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有一个故事

说有一天

女孩拿了潘婷给男孩冲凉, 因为厕所的潘婷用完了

女孩:那~ 给你

男孩:做莫? 你厕所那个schwarzkopf不能用么?上次我是用这个的窝

女孩:可以 , 不过那个是FOR染头发的用的 怕你用不惯 用潘婷拉

男孩:可以拉, 我头发有颜色嘛 (说完就关门冲凉了 )

女孩 : = = (明明头发都长完出来, 染色的头发都差不多剪完了 那里找颜色@@ )

----------------------------------------------------------------------------------------------







又有一天

女孩: 其实你叫我不要吃  我很伤心的咯咯咯咯咯

男孩 :嗯 好的 好的 那就什么都吃 就别吃那么多咯 。。。

女孩 :o . (也不是一样嘴还不要吃,嫌弃我肥是吗)

因此  女孩就闹脾气了一天半



-------------------------------------------------- 







又又有一天
女孩 : 我不美了 你会不爱我吗?

男孩:不会啦 哈哈 真的啦

女孩: 耶 * 偷笑 * 心情大好( 因为女孩总觉得自己不美了~~不过她会尽力把自己变漂亮呢~:)


----------------------------------------------------------------------------------------------

其实女孩不喜欢男孩太忙
尤其是weekend
可是她/他没办法
只好接受鲁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