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0

Misss < 3









IMG_0129


MR V 昨天就飛往 西班牙了
好遠好遠哦

我沒送他機 怕會不捨得:(
走之前我們whatsapp了下下
我綫了4 個video 給他在飛機上看*shy*

然後依依不捨的sms了幾封就拜拜魯



呼呼
一個禮拜不能聯絡
好不習慣哦:(
惟有是默默地等待魯 * 流淚*


嗯 還有 窩心的他去之前 害怕這7 天無法聯絡到他
怕我會想死他 擔心他 * 死命點頭中*

留 了7 封email 給我
根據當天的日期叫我一天看一封

呼呼 每天最期待就是開信那 霎那拉! * 耶*






--------------------------------------------


我下禮拜也要考試了
好沒感覺   ==

最近做什麽事也提不起勁
可能是太窮的關係吧
不怎麽想用錢  

只好在家做宅女 *哭*
盡量不看雜誌 上網不看時尚部落
不然會頂不順  

少吃一點也能省錢哦
即能瘦身~ 多好啊




只好多上瑜伽課
Ngiek ngiek ngiek
對了

我這閒瑜伽中心真的不錯下哦
價錢 便宜 適中
教練也很好
學生价 99 一個月是unlimited
幾時想去就去

整個超划算 *呵呵*


有興趣就問問我地點那些吧 
呵呵


----------------------------------------------------------

報告遠在他方的老闆V

小女待囘 會去做瑜伽
然後回家沖涼后去和同學們喝茶

等下再FB 你吧

報告完畢 :)



IMG_0115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