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SooKyee Bday

時光回到 10 月 16 日

也就是YEE 生日的前一天
由於她后一天有考試
所以我們提前 慶祝了:) 

去了KLCC the apartment 吃東西 慶祝
老實說
東西還好而已
沒有到好吃~ *失望*




99

當天行頭:
帽子     --加加 陳馬六甲買的 ( RM8)
白色編織外套 --河清園 (RM17)
藍色直裙   --香港尖沙嘴 (港幣200 )
高跟涼鞋   -- voir (忘記了)



98


4


TADa ~ 壽星女



2

他覺得這張很美~
我覺得也不錯   *害羞*




3
男生們
* yongiezz 抽水?! *


8

my Blosssom


我穿了高跟鞋還是矮過他們
好啦
*我承認我有偷偷墊腳*  
*好累*



6



7

過後囘 ling ling傢 倒數

然後我就用DSLR 自拍==
哈哈

好想擁有一架!
畫面 畫質 也太好了吧!* 大喊*



最後 和sookyee說
過期生日快樂:)


一日一篇 更新

生活更美好:)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