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

♥, 旅行 ♥  好累泰國第3,第4日

哈咯! 我是漢 漢 娜~
我要繼續我的泰國之旅咯~


話説整個旅程就只是談天, 說笑話, 買東西~
所以有代表性的照片真的少得可憐啊啊啊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哦! 所以我們就到了arnoma隔壁的au bon pain 吃早餐

Pain Pain 的早餐 ~ 哈哈

40

41
這個不錯喝下。 不過都要差不多Thb 120 吧~



41

50

這個市泰國版的vitagen THB 15.
很好喝 又不會太甜!
超便宜的! 超想念啊啊啊啊  怎麽這裡沒有的 :( 


早餐還有昨日他們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
是從吉隆坡帶來的哦!


哈哈哈哈! 騗你的啦
那邊買的~~~ = =

43

44



吃完就去拜拜
arnoma Hotel 向左 走路5-10 分鐘就可以到了咯

大家都買了香拜拜,
希望大家的願望成真。四面佛謝謝你~

話説我第一次拜四面佛
不知道和一面佛拜拜 許願后就要把香和花花供奉上去

所以我拜了四面佛后,
手上還有一堆香和花
整個就很尷尬T.T
然後默默地又走一圈再許願 再供奉花和香
T.T






3

57


拜拜后就出發到chatuchak 跳蚤市場

溫馨小提示:
1。跳蚤市場星期6,7 才有開。
2。不要化妝去! 因爲那裏真的很熱很熱
3。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 別想著“看看 考慮先,等下才買吧” 因爲你一定找不囘哪一檔了
4 。別離隊。因爲地方很大, 很難找回你 的朋友哦~



我們坐 德士去。不到thb 200就可以到了
而且泰國的德士很大!
我們7 個人坐一輛


46
照片中看到的是 后座坐了6 個人!!!! = =


hahhahha !
很好笑的畫面~~~

48

56

47





時間過得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bye bye liao ~T.T

check out 后還有時間我還想走走,
可是他們的腳快斷了

所以我只好用“女朋友”這個武器來威逼男朋友陪我再去走走 !
= =

49

話説泰國的Swensens 很好吃! 又很便宜!
最後一天我終于吃到了!
可是我們只有2 個人, 所以點了小小個的。

好想吃那個大大的香蕉船啊! 嗚嗚嗚哇

51

這個才 THB65 ! 超好吃的!



52

他說:做莫那麽便宜?!  RM 6.5 而已?!!


55

超級素顔 真抱歉~~

4

我為相繼添的新家 :) 


回之前當然要買吃的回去咯!

我買了將近THB 1000的零食囘去
現在還沒吃完T.T
貪心的後果! 導致現在爆暗倉!

這些遲些再介紹吧~

58



回去了~~ 
好不捨得!!
我要去!

54


泰國這美麗的國家!
希望別再淹水了!  祈禱 祈禱  ~~

多希望世界和平! 不要再天災人禍了! 



幫我like 個 〉〉
謝謝你們! 抱((((︿︿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