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1

♥生活♥  10月中漢娜小雜記 

哈咯 我好想念大家哦!
嗚嗚嗚 。 沒有更新我的部落各就在拍蒼蠅而已 。。 好可憐 阿阿

其實我最近真的無敵忙~
短短的15天好像做了很多事情那樣~
出國前得交2 個報告。
回來后是自己和男朋友的生日
過後又要final 了 T.T


現在讀書讀到很bik cik 就很想上來抒發下心情~
嗚嗚嗚

上天怎麽好像拿走了我的智慧呢?
* 屁拉!怪自己懶惰就好怎麽怪老天爺爺 T.T


其實我真的沒有時間了
我就簡短地寫個雜記。 過後一定會補上詳細的 !信我 信我


1

看得出我去了哪裏嗎?
登登 ~ 是泰國拉~

3

* 大家都還在睡不醒的狀態中= = *


我們難得的花朵trip 成功在6/10 進行
而且還有2 棵草 加入我們!

這旅程中 好開心 也很累


2

還有! 我最愛的花朵和密峰和蜜蜂的朋友偷偷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把我快嚇死了!也好感動

5

詳細故事敬請留意~~~ ^^




4

話説我的相機包不見了快3 個月了 〉《

我的相機終于有新家了!
*好啦, 其實這沒有什麽好在這裡報告的 T.T *



6

1

10月10號那天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有你們真好 ^^

暫時給你們看看幾張照片~
下回會有更多東西看~~記得回來哦  * 招手*


p/s *  由於我真的太忙了無法上載Oh Hannee eboutiq的新貨, 不過寶貝們一定要等我! 留住/存錢給oh Hannee ,因爲新貨衣服都很漂亮。 不要用光光你們會後悔哦!赫赫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