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2

放得下


哈咯
好久不见。我还有40个小时就要结束我最后一科final 了

我是典型的EQ底的人
一点点挫折 伤心我就会把它放很大,然后不开心很久 很久。
然后还连累我的男朋友和朋友 。

例如 考试不会做/做错 我会立刻想暴哭 甚至想自杀 。天啊我自己打出来我都大笑了。
可是我真的会这样。
 20 岁的我在读者大学 真的还会这样 。不知大家在什么年龄已经对考试成绩免疫了呢?
我觉得就是 - 放不下- 的问题。
  我就是放不下所以会想歪 会不开心。

最近好多人自杀, 是为感情/学业? 多数是因为他们放不下
- 放不下自己平时依赖的人顿时不见了。 放不下以前很爱你的人不爱你了。

-放不下自己成绩为什么变那么差了。放不下为什么你考试不会做。

所以去自杀就以为把全部东西都放下了。

所以-放得下-这3个字我觉得在我们人生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只要你 放得下,就没什么好伤心难过了。

所以那些阔达开朗的人总是那么开心, 因为他们都放得下

- 失恋罢了嘛  放下他  找多一个咯
- 考试最后最多也是fail而已嘛   最多从考过,也不会少了我一块肉。也没有人会取笑你


说非常容易   做很难。所以这就是我要学习的东西。

我知道可能是我自己太太太幸福了。 经历的挫折非常非常的少(最多只是不见这个 不见那个)所以当我面对起挫折的时候我就会束手无策 乱了手脚。然后开始想歪歪了。

天啊 这样的人怎样生存阿

我知道我的人生才即将要开始, 就应该提得起  放得下。
该放的时候也该放

我要好好记录, 然后让20 年后的自己看看然后取笑这个人一下。 



考完后我要好好努力经营这里以下~

不过大家也可以follow 我instagram ~ 赫赫~ 掰掰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