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

過膝襪




da la la ~
今天要寫的内容是介紹我最近超過膝襪
雖然我腳腳肥肥粗粗 

可是我就是喜歡拉~
給我穿拉好不好><



所以上一趟去日本就秒殺了很多襪子!
由於全巴士的人在等我了 我是真的秒殺

了 不然我應該會買更多

嗚嗚嗚

可是其實價錢也不便宜


( 省囘也好~~ :) IMG_6637



嗯 穿這個我覺得最好看的比例是7:3
然後你必須要穿你全家最短最短的短褲/高腰褲/ 短裙/小洋裝/X 

比例才會好看哦  ︿︿


嗯 大概是這樣子
獻醜了:(

31

P1010513

是不是有看起來有高少少勒?自戀中==
〉////《

所以不是說高妹才可以穿哦!blek ! *吐舌頭*






其實我覺得配小洋裝也不錯 :)

lean穿的超长款过膝袜示范图


看起來超瘦對吧?


嗯  
如果你的腳腳和我一樣肥肥短短


切記得一定一定要穿高跟鞋/高跟牛津鞋!
才會漂亮哦!

可是如果你對你的腳腳有一定的信心
穿平底也別有一般風味~ :)











NG !

除非你的腳很細很瘦很長!
不然請記得不要穿 

1. 以下綫條的!


2 . 以上 淺色係的襪子 :白色 黃色 米色 淺and bla bla bla

我的天啊  
一定把你的腿拉得肥肥短短~~ 〉///<




溫馨小提醒 :
如果你怕你的腿會被勒出肥肉
襪子裏面穿件肉色瘦身絲襪哦
*最上面那張我那時有穿的哦* 

嗯 
阿不然就穿連身的高膝絲襪
我有可是 ..
可是我還沒拍到照 :( *pai seh *

下次再一一介紹咯



打完手工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