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收穫滿滿+ oNg happy Bday a !

29/1/2011

又和事頭 bee 出去了~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我又在喊了

因爲我們又穿一樣顔色的衣服了~
吼..
也太 心有靈犀了吧
而且這顔色很特別吧 很難才可以撞到色吧@@

可是 他還是一樣給個 無奈+ 不知道我在驚訝什麽的表情

吼~
不懂自己心裏有沒有偷偷笑勒~~ 赫赫^^

P1020459

2


3


4

哈哈
這個樣子是看到什麽啊?
。 。 。 。





5




登登~
謝謝我的BABY bee

以後我會乖乖聽話 做你的小女人 ^^*

P1020437



P1020538




吼~
up面那幾樣東西花了我要 600 令吉!
整個就是嘔血 嘔電

惟有是少吃點 省錢吧

我可以不吃東西/ 隨便吃 ~
所以我自己/ 和朋友出去都吃最便宜的餐or 不叫飲料~
自己帶水壺 又省錢 又健康
* 耶*

可是就是不可以不買保養品/ 衣服/化妝品
赫赫~

這些錢省買省買 可以買好多東西咯 :)

吼~
怎麽離題那麽遠哦


介紹下我買的東西吧
*左邊開始*

clinique 基本三部曲
lancome 粉底
RMK 隔離霜
....
..



遲點我再一一仔細介紹吧
等我 等我!


赫赫
---------------------------------------------------------------------------------------
最後


7


今天是我 hui xin Ong21嵗 生日哦!
祝她生日快樂
快高長大~
早日找到白馬王子
永遠永遠 幸幸福福哦


你哦!

希望你喜歡我選的禮物拉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