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

random post :)

哈咯

我染了頭髮lur~
顔色不錯吧 可是好像沒什麽喜歡呢! * 好啦 我知道我DDY la ! @@*

可能還沒減頭髮 所以沒什麽美咯~==
因爲當天他沒有帶剪刀來!
*氣死 血壓高!*
我要剪! * 可是一 兩 寸而已拉, 你懂肥婆沒有頭髮遮肥手臂會很害羞的*^^* 哈哈*




我拍下一堆照片 過程拉

謝謝ahyan heng 的鼎力相助 * 他的頭髮也變得很美麗咯:) *



還有還有
由於我的髮型師想存錢開saloon
所以很努力在做頭髮 賺錢哦!

* 而且他剪得一手 好美麗的頭髮! 我的朋友 花朵/ 小學朋友 / 中學朋友紛紛都去找他了! * 不誇張*


有興趣就在Cbox 留你們的email 給我
我email 你 他的電話號碼~


9


*純粹是因爲喜歡這張照片的頭髮 所以就放出來了 ~ 是舊照片拉 〉/////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