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1

♥Hair ♥ 燙髮 染發 變劉海妹咯



哈咯我更新了,
有沒有覺得我頭髮有什麽不同勒? (廢話 = = )

其實我頭髮動過2 次手腳了
你們應該看不出吧

話説前一個月我真的頂不順我的頭髮了 ,
因爲 。。。。。 :
如圖


是不是很丑怪呢?
嗚嗚嗚哇~~


02



不知爲什麽我的頭髮很毛躁
很討厭 很丑怪


01

我真的很頂不順
加上TONY 建議我可以燙直我的頭毛。讓我頭髮的毛鱗片可以撫平
才不會那麽毛躁,
所以我隔3天后就跑去 燙直頭髮
女人嘛~~錢真容易賺阿!



6

那天和蝴蝶SOK一起去~
她染頭髮, 我燙直頭髮, 粉紅衣服的剪劉海兼攝影! 哈哈哈



我除了燙直頭髮,還在髮尾做了手腳 ( Digital Perm )
希望弄個梨花頭~哈哈哈



5

一開始就非常卷~
不過我只是做發尾而已。
可是我也是很喜歡勒, 不過等下就沒有那麽卷了



7

插圖~
我很喜歡這張, 有夠假
哈哈T.T


4



過後弄了下面,
然後開始上燙直膏。
是用日本的水療法之類的~(忘了叫什麽名 T.T)


8

哈哈 ! 我覺得我頭髮很像貴賓夠 。 好好笑~~



就開始弄直 弄直

9


其實最後弄好后,








就是這樣咯 :)

上面我拉直
下面有小卷 。

由於我頭髮本來就很直
所以燙了過後其實差別不是很大勒 *所以儅下很 傷心 *
可是過後就很喜歡了

据髮型師說,
因爲這種燙髮不是那種超直燙

所以想燙直頭髮又怕扁扁的女生們可以try try ,
這種很自然 , 不會死直

所以如果我不說應該很少人知道我燙直了吧 = =
不過一說就有差別拉 :)

10


而且下面卷翹
很方便我這種嬾人。 不用電棒就有梨花頭了!
很喜歡 不過要好好保養! 不然就會很干躁了!

我也不知道這個叫什麽名堂,因爲是我興致勃勃和他說的
幸好他明白我的意思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

你們如果喜歡就和他說HANNAH那種
他應該明白 ︿︿ 

11


24





原諒我那時的布丁頭 ==

========================================

考完我的MID TERM 和final后
我就迫不及待去染了頭髮~~


這次選了比較深的深紫色,是爲了迎接秋冬的到拉!:這裡明明就是夏夏夏  ==
如果你們在想要染什麽髮色呢?可以考慮深色~
因爲頭髮髮質會變比較好呢。


好啦! 其實我也是厭倦了淺色的
所以就染了現在較流行的深色~~ 赫赫
 



你看:
有紫色對不對:)


1


2


洗了染劑后就那樣深深的
好像黑髮 T.T 

Photo3656

是我  !  是我!
長劉海的我!
好懷念阿!!  嗚嗚嗚無~

現在看了又開始埋怨和後悔了 ! 女人啊  

Photo3667

Photo3668



Photo3670


Photo3673



最後的一張照片 
WUWUWUU 



Photo3678



留了半年,卡擦一聲!
變囘劉海妹了~~

Photo3693

而且下面的捲髮我厭倦了!
所以我把卷度減了一半 :)
所以尾巴剩下這種翹翹的感覺 。


然後就變這樣的小孩子了
天啊啊 阿 阿 還有臉拍照比較肥了。
最近又一直在吃。 真的是TMD 。 


5
* 髮尾自然就這樣了, 出門前我沒燙哦 *



77





---------------------
最近有人問我在那裏剪頭髮阿
我在 Kuchai Lame 's ORIGIN
弄我頭髮的。有興趣的請洽詢:012-2733071  :)
價錢合理, 服務不錯~而且是帥哥! 哈哈哈哈== 


就這樣介紹完畢我的頭髮變化史~
有問題可以發問~
沒問題可以say Hi ~ hehe
喜歡的就幫我like 個吧~~ CHU*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