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1

♥shoes♥我的讀書鞋~

哈咯 ~

2

好久不見我又回來了! *揮揮手*
不是我不想更新, 是streamyx 不聽話, 常斷綫!鄰居又不肯雪中送炭借我用它的wifi ,
真是可憐啊啊 阿 阿 *淚*
可是我已申請了unifi *V*


話説那那天和小魚喝茶后! 我看中她穿的那雙鞋子了!
看起來就可以穿去上課了!

所以第3 天我就要去買了!
他有3 种顔色,藍色 棕色 黑色

棕色:

8

黑色

6


藍色你們自己去看~ 哈哈哈~


因爲家裏很多棕色的鞋子了, 所以就買了黑色~
這雙很舒服 , 可以穿著去奔跑!
購買地點:VINCCI
價錢:69.9 ( - 10%)



4

話説假日VINCCI 真的是人山人海,
椅子上坐著的不是試鞋子的女人,
而是等女人的男人~

我好辛苦才找到一個冰山一角的位子··
5


開心的女孩就穿著她的新鞋回家了 :))

7



** 我在pavillion的鏡子看到這個!

9

女孩們要乖乖不可以拍照咯 ~~ ! * 漢娜:鬼才理你 ~~*

我的頭髮顔色退色退得很嚴重, 而且布丁頭!!
我考完試就會立刻去染頭髮~然後剪短劉海~
然後開心去泰國玩~~ 然後慶祝我邁如20 嵗啦!!
好 期待 !!!

所以下次你們看到我的新照片我的頭髮就會變很美!! (幻想中 = = )
所以現在你們在路上 看到我很丑怪請不要嫌棄我 :( *淚*




為了不讓這篇很沒point,我加幾張近期我eboutique 照片給大家看啦~\
有興趣的可以在我的PAGE 留言給我哦~
我會儘快回復~~ <~~ :))

6


11

12

1

CLICK HERE TO VIEW MORE : OH HANNEE EBOUTIQUE
PLEASE LIKE MY PAGEEEEeeee. And I love You girlss XOXO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